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信CEO肖文杰:95后00后崛起 新消费时代已来临

 2019-04-18 17: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8日报道,2019年乐信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举行。

乐信CEO肖文杰表示,95后、00后新消费人群崛起,一个新的消费时代已经来临。

并在会上提出发力“新消费”的全新战略。肖文杰认为,新消费时代主要表现为“三新”——新人群、新需求、新方式。

他认为,新消费时代有三个显著特征,一是新的消费人群,即以95后、00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群体崛起;二是新的消费需求,主要指品质类消费和服务类消费占比不断提升;三是新的消费方式,即信用消费兴起,成为年轻人的主流消费方式。

肖文杰认为,要抓住新机遇,核心是要服务好新人群。95后、00后普遍教育程度高、信心指数高、消费品质高、消费能力强,他们是中国历史上家庭经济条件最优越的一代人。

肖文杰提出,没有新动力就没有新消费,新动力的核心在于新技术。“新消费的链条很长,没有一家机构能够满足用户所有需求,合作共赢是最好的选择。”

信提出未来要重点发力金融科技To B业务。大会现场,乐信与工商银行、民生银行等数十家国有大型银行、保险公司、消费金融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涵盖了金融科技、智能营销、支付合作、风控数据等多个领域。

肖文杰表示,战略合作签约只是乐信全面开放合作的第一步,今年乐信还将组建专门的部门,针对B端用户输出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使得战略合作能够加速落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