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视觉中国回应被罚30万:诚恳接受

 2019-04-19 09: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9日报道,视觉中国公告,汉华易美天津在通过运营“视觉中国”网站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过程中,对用户发布的信息未尽到安全管理义务,天津市网信办决定给予汉华易美天津罚款三十万元的行政处罚。 公司尚不能准确预计整改完成并恢复服务的时间。

昨日晚间,视觉中国在其官微发布关于接受天津网信办行政处罚的声明。

以下为全文:今日,我司全资子公司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接到天津市网信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我司诚恳接受处罚。今后,我司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的规定,切实履行平台主体责任。随后又发表致歉声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觉中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