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高端定制营销手机将占领主流市场,奇蚁联合酷派推新款

 2019-04-19 10: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营销手机,大家并不陌生,早在几年前以XX通为代表的营销手机、创业手机就已经在市场诞生,随着个人创业大军快速发力,让很多人获得了帮助。但随着互联网环境的改变,官方规则的不断改变,以及手机行业的更新迭代,依靠流行款ROOT成营销手机的空间越来越小。奇蚁联合“中华酷联”之一的酷派推出了基于营销需求的高端定制机,迅速得到市场的认可,通过奇蚁官方公众平台看到仅仅预订量就达到3万多台。

云图片

奇蚁官方预订截图

什么是营销手机?顾名思义,营销手机的核心在于它具备的自动化营销能力,满足市场从业人员的营销业务需求。与普通手机相比,营销手机解决的是自动化营销问题,提升营销效率和成果转化;而普通手机无论多么昂贵,只是解决人们日常通讯、娱乐的基础需求。因此,购买营销手机的诉求点是该手机能否给用户创业营销产生的价值。

纵观营销手机领域,华为营销手机、小米营销手机、OPPO营销手机等在市场上出现,依靠生活手机领域的品牌效应推动市场的拓展。据了解,这些品牌手机厂商本身是没有营销手机业务,而使用品牌营销名号推出的营销手机,大多是供应商、业务部门建立的批量采购协议,然后装载营销手机软件商的营销系统。但,流行款的手机具有更新迭代快,一般的生活手机半年时间就迭代了。因此,营销系统软件商就不得不随着手机的迭代,不断更换流行款。

云图片

酷派N10 pro奇蚁营销手机

奇蚁作为人工智能营销系统软件商之一,联合“中华酷联”四大手机厂商的酷派推出了高端人工智能营销手机,由酷派根据营销系统的实际需求定制手机硬件,搭载奇蚁人工智能营销系统4.0版本,持续性满足市场需求。据奇蚁市场相关人员介绍,奇蚁智能营销系统可搭载17个号,系统可以驱动每个号的粉丝拓展、智能维护、成果转化、多群互动等实际应用场景,因此对于手机的硬件设备、性能的要求较高。与酷派的合作就是依托酷派在手机领域的先进技术提供强大的硬件支持,满足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流畅性。采用高端定制机更多的是解决持续性发展,奇蚁智能营销系统采用人工模拟技术对系统的适配是实现该业务流程的关键,而定制机解决了系统的统一性,从而保障营销系统的稳定运行。同时,酷派提供硬件的“三包”政策,全国售后网点均支持硬件的售后服务。

 

据了解,从事微商、社交电商、直销等领域的创业者每年递增式发展,对于营销工具的依赖程度也会越来越高,营销手机作为市场拓展的效率工具,将在未来的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在记者的采访调查中发现,受访人群97%的用户希望能够有工具的支撑。因此,在未来的发展中,高端定制营销手机在营销手机领域的先天性优势将占据主导地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手机
酷派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