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不知道怎么做社群营销?快来找奇蚁,奇蚁带你抓风口

 2019-09-24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2011年初,一款即时通讯软件——微信出现。因为其简洁的界面,丰富的功能满足了用户社交的需求,逐渐变成手机上最受欢迎的软件。随着微信的用户越来越多,一些有眼光的人发现其中的商机,因为微信具有社交属性,有人的地方就会产生交易,在微信上发布推广自己的产品信息,说服自己微信好友购买。

相信很多人在浏览新闻和刷微博之类的新媒体平台的时候,都会看到一个新名词——社群营销。你也许会好奇,这个新名词社群营销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从今年开始,时不时就会听到关于社群营销的话题。这个社群营销到底是什么,它会不会成为下一个经济风口,带来新的商机呢?奇蚁在这里为你解读社群营销。

社群营销是脱离传统电商的控制,建立自己的社群营销池。社群营销具有运营成本低、控制权自主、用户粘性大,同类竞争低等优点。打一个形象的比喻,利用传统电商就好比是和一群商家坐一排在一条河边钓鱼,鱼是不是都被河流上游的商家钓完了?说不清。哪里鱼多?不知道。能否钓上来?说不好。而且如果你有幸钓到鱼,还要付一笔钱给挖河道的人。而社群营销就是自己挖池塘养鱼,首先你拥有池塘的控制权,池塘的鱼有多少,能捕捞多少都是自己可控制,而且没有其他人来钓,杜绝竞争,也不用向任何人交手续费类的费用。

人与人就是消费者与商家,由过去人对货、对品牌培养感情到人与商家,人与人培养感情。消费者买产品,是冲着你这个卖产品的人去的。这样的商业模式,用户粘性大,不易流失,成交频率高,单客价值大,而且成本低。这也就是目前为何社群营销如此火爆的原因。

虽然社群营销的商业模式新颖、相较于传统电商模式有很多优势,但是其准入门槛变得高了起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比人与货的沟通要更灵活,频率要更高,很多想进入社群营销战场的创业者、生意人,会产生一些迷茫和困惑,而这些问题,奇蚁会帮助你。

你拥有了奇蚁的奇蚁手机,那么就相当于你直接拥有了一个高效的获客团队,一个专业的运营团队,这样拥有了高效获客和专业运营的能力,那么你还用为了业绩而发愁吗?比如你是个做微商的创业者,做微商最重要的是什么?没错就是获客和运营社群营销,如果你拥有了奇蚁手机,那么在获客上,奇蚁手机帮助你添加任意地区的好友资源,奇蚁手机都能帮你找出来,并且添加到手机里。

奇蚁手机对于用户的运营是很擅长的,客户来了以后,奇蚁手机先是自动打招呼,智能客服自动接待客户,解放你的时间。想推广?奇蚁手机定时发朋友圈,提高效率社群营销。最后还可以自动给客户点赞,刷存在感,让客户眼熟你。所以说奇蚁手机可以帮助你高效运营,促进成交,业绩就自然上来了。

做生意,用奇蚁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群营销
营销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