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秘密孵化音乐类新项目

 2019-04-19 11: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9日报道,36氪从接近百度人士处、百度内部员工等多渠道获悉,近期百度内容生态部门内新组建了一支产品小组,正秘密孵化一个音乐类新项目,该项目将包括一款线上App与一系列线下音乐类赛事活动。

“还在一个很早期的筹备阶段。 线上的话是想对标抖音,线下的话想做成湖南卫视的《歌手》,但这些方向随时都可能会变。”上述接近百度人士对36氪表示。

据36氪了解,该产品组单独成立后,由百度新闻和内容生态部总监陈磊牵头领导。由于立项较早,还没有一个正式的部门名称,因此被部分员工称为“音乐组”。现有的小组成员不超过10人,大多从百度内容生态其他部门转岗而来。

将线下赛事融合线上App联动运营,百度试图寻求更多的产品差异化。

“立项的时候讨论过要不要继续尝试抖音的产品方向,但最终被否决了。”上述知情人士对36氪说到,否决的原因也很简单:“不想再重复已有产品,希望能做出更现象级的东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