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医药智慧展厅设计 华竣国际揭开传统中医的现代面纱

 2019-04-19 11:3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医承载着中国古代人民同疾病作斗争的经验和理论知识,是在古代朴素的唯物论和自发的辨证法思想指导下,通过长期医疗实践逐步形成并发展成的医学理论体系。现代生活中,中医贯穿着我们养生、疾病预防和治疗的各个方面,拥有着独特且丰富的内涵;康美医药企业智慧展厅通过高科技手段,揭开了传统中医的神秘面纱,可以带你领略中医的精髓。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600518)成立于1997年,于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是国内率先用互联网布局中医药全产业链,致力于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康美医药企业智慧展厅由华竣国际执行整体设计施工,位于广东,总面积1550㎡。

该展厅延续了企业“心怀苍生,大爱无疆”的文化理念,分为大爱无疆、生命之道、天人合一、聚气凝神、仁心天下五大模块,将传统中医药文化与康美现代化创新相融合,构建了集科技性、时代性、人文性于一体的特色展馆。

序厅顶部,采用LED矩阵灯组合成文字,以科技新颖的方式呈现公司主题理念;背景墙下以高低错落的LED屏,滚动播放集团文化;四围采用传统中式风格,整个序厅虚实结合,古今交融。

天地相生,源远流长,展厅以科技手段演绎传统经典。顶部为中医药文化之“源”,层叠蜿蜒,散入千年时空;底部为中医文化之“器”,海纳百川,包罗万象;四周融入中医药箱,结合多媒体弧幕立体呈现,可谓道在器中,意蕴无穷。

通过打开智慧大门,参观者可进入康美的智慧空间;在这里,通过服务器组成的巨大引擎,展示了大数据平台理念、互联网布局下的全产业链,以及未来医疗领域的突破与创新。此外,展厅还融和建筑风格与企业行业属性,结合现代科技技术,打造了创新型的企业贵宾室;贵宾室采用通电玻璃门,参观者可通过桌面上的ipad与通电玻璃门上的内容互动。

华竣国际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展示馆总承包商,全球多媒体创意领军企业。为内地、港台、欧美等国际知名的政企机构定制专业化、创新性的展馆展厅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咨询、策划、设计、科技、工程、运营6+service一站式标准化服务,致力打造多媒体展示领域全产业链生态闭环。

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华竣。详看更多精彩案例及相关资讯,请登入我们的官网:www.huajunhk.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医疗

相关文章

  • 水木菁创绘制医疗智能化蓝图,医用机器人彰显企业硬核实力

    医用机器人作为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的实际应用,随着逐渐广泛和深入,医疗器械行业智能化的步伐正日益加快,国家也在不断鼓励医用机器人等创新性医疗器械的发展。如:在《中国制造2025》提出要重点发展医用机器人等高性能诊疗设备;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七部门联合印发《“机器人+”应用行动实施方案》也指出,全面推进机

    标签:
    智慧医疗
  • 浪潮信息:以存储筑基,让智慧医疗有“数”可依

    近日,2022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NC)在深圳举办,浪潮信息存储产品线副总经理刘希猛在会上发表了《新存致远,数聚向新》主题演讲。浪潮信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加强在医疗卫生领域的投入,为医疗机构打造场景化、个性化数据基础设施。目前,浪潮存储已经为全国数百家大型医疗机构构建了数据基础设施,其中

    标签:
    智慧医疗
  • 以真诚智敬生命,盈康一生旗下生态品牌亮相CMEF

    2022年11月23日,以“创新科技,智领未来”为主题的第8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海尔大健康生态品牌,盈康一生旗下海尔生物医疗、玛西普“以真诚,智敬生命”为主题盛装亮相展会,通过“现场展”与“云端展”相结合,全面展示了在生命科学

  • 打破企业心理服务困局,数字EAP已成为趋势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活节奏加快,单纯的物质生活提高已无法满足员工精神需要,密集型工作、劳动强度大进一步增加了其挫折感和孤独感,企业的程式化管理、缺乏人情味的氛围也使年轻员工的心理不再健康,抑郁无处排解,最终导致家庭悲剧。

  • 《杨澜访谈录》逐风者|对话智慧医疗风口上的先行者

    日前,由腾讯新闻立春工作室与阳光媒体集团联合出品,英特尔vPro平台冠名的《杨澜访谈录》逐风者第三季已全面上线。在9月30日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杨澜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院长董家鸿

    标签:
    智慧医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