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外卖哥撞人遭索赔300元 民警和市民纷纷相助

 2019-04-22 09: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2日报道,4月17日,浙江宁波,外卖小哥小郑送餐时将一女子撞倒,女子额头膝盖多处淤肿,她向小郑索赔。

因拿不出300元,小郑当街痛哭,他说自己刚来这边工作,一天没吃饭只挣到30块钱。民警和围观市民见状纷纷解囊相助,帮小郑凑齐了300元。

据悉,小郑是个新入行的骑手,业务上自然没法与老骑手们相比,加上路线不太熟悉,一天下来,有一单、没一单地接着。

外卖送餐行业一直受人关注,此前有消息称外卖小哥月入过万碾压白领,送外卖虽然辛苦,而且要经历风吹日晒,但收入还是非常可观的,但其中的心酸真的只有亲身经历才能知道。

俗话说“360行,行行出状元”职业是没有高度贵贱之分的,但是作为服务行业来说,确实还是比较辛苦的,除了身体上的辛苦,可能更多的是心理上的煎熬吧。

外卖小哥为了不得差评,为了能够准时送餐,很容易出现一些交通违规行为,但这也是非常不提倡的。当然,若大家经常点外卖,还是对外卖小哥多一份宽容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