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英国同意华为参与5G建设 提供“非核心”基础设施

 2019-04-24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4日报道,据外媒消息,英国已经允许中国华为有限地向该国提供下一代移动网络即5G网络建设。

尽管英国政府部门的部长们表示担忧以及遭遇来自美国的压力,首相特里萨·梅(Theresa May)已经同意让华为帮助建设该国的新5G移动基础设施。

英国国家安全委员意让华为帮助构建该国部分5G网络,如天线以及其他“非核心”基础设施。

此外还有消息称,华为下个月将在首尔开设其全球首个5G服务开发中心。

目前,华为已经向全球40多家电信运营商提供5G设备,并以此为契机向全球推广5G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