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专家初步判定被指自燃的特斯拉为电池短路

 2019-04-24 14: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4日报道,今日国家质检总局汽车缺陷调查与鉴定召回专家陶巍表示,经过上午的检测,初步判定“疑似自燃的特斯拉”初为电池短路电池短路问题,不过现在汽车电池、芯片已经烧掉,记录已经没有办法找到。

该车辆自燃于上周日晚,在上海徐汇区裕德路泰德花苑小区地下车库内,这辆黑色特斯拉轿车突然冒出白烟,不到5秒钟,迅速起火燃烧。

最后造成特斯拉在内的三辆轿车起火,自燃的特斯拉损毁严重,烧得只剩框架。

车主董先生称,目前看到车子底盘是被没有磕碰的,所以排除了外力的因素,现在损毁车子的碎片和零件已经收集起来了。另外,目前地库还没有解封,被烧的另外两辆车今天也会被拖离地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