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黄峥发拼多多首封股东信:阐述未来四个发展方向

 2019-04-25 08: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5日报道,拼多多发布2018财年年报。拼多多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峥,随同年报发布了公司上市以来的首封股东信,阐述了其对于新电商特征、当前竞争形势,以及未来战略的思考。

在致股东信中,黄峥表示,新电商的最大特征是“普惠”,这是由它出生的时代决定的。20年前互联网刚在中国起步时,使用者是知识经济水平较为靠前的小部分人。20年后拼多多出现时,不论乡村还是城市,教授还是农民,移动互联网已经平等地进入到了普通人的生活中。这个时候出现的新平台,它的历史使命就是服务最广大的普通人。

黄峥表示:“因为进入了赛场,这个小大人随时具备了产生收入和随时赚钱的能力。同样的,现在的拼多多也具备了产生大额营收的能力,当前的短期开销和营收只有很弱的关联。账面上的短期费用(我们认为相当一部分是具有价值的投资)也有极强的随时可调性。”

展望未来,黄峥给拼多多列出了四个发展方向:坚持消费者导向;理解履行社会责任是应尽的本分;专注于长期企业内生价值,立足长远,勇于投资未来;进化组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