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逆袭星巴克成新零售典范 |A5创业早报

 2019-04-25 09: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传史玉柱被警方带走!巨人网络声明称“不实谣言”

有消息称,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下午于杭州被警方带走,后有媒体“慢钱头条”称已向多名消息人士得到初步确认。随后,巨人网络发布声明称:网传“史玉柱被警察带走”为不实谣言。

滴滴顺风车开放灰度测试,入口位于公众评议右侧

据知情人士透露,滴滴顺风车上周在小范围内开放灰度测试。

滴滴在内测新的拼车产品,用户需要预约15~30分钟之内出发的车辆,可选择乘车人数。该产品无论使用体验和价格都和原来的顺风车类似。

短租平台Airbnb进军娱乐业,拟拍摄纪录片以吸引游客 

四名知情人士表示,Airbnb计划开发一系列原创节目,以激发消费者的旅游兴趣。Airbnb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正在推动这一想法 , 他认为,创意内容对Airbnb的品牌很重要,即使商业模式还并不清晰。该公司正准备明年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目前估值为310亿美元。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瑞幸咖啡欲赴美IPO成“中国咖啡第一股”,逆袭星巴克成新零售典范 

上市不是结束,而只是一个开始。瑞幸的上市就更是如此,依旧不能停下自己狂奔的脚步,而是更要借助窗口期完成更快更广的布局。

野蛮生长的互联网金融落幕,如何决胜金融科技新风口? 

互联网金融市场持续遭遇打击让我们开始寻找金融科技化的全新方向,那些曾经风靡一时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同样开始转型,不断将业务重点转移到金融服务相关的领域。

最新融资消息

高端托育机构圣顿教育获Pre-A轮融资,水木梧桐创投、清科创投等联合投资 

本轮融资后,夏明瑞表示,圣顿教育将强化北京朝阳公园童学园儿童教育综合体等旗舰园的示范作用,深度打造各区域样板托育中心。

华昊中天完成B轮融资

华昊中天获得B轮融资,投资方为龙磐投资,融资金额未透露。华昊中天是一家抗癌生物医药开发商,主要从事抗肿瘤小分子化学药物的生物医药开发,同时从事蛋白磷酸酶PP2A特异性抑制Fostriecin衍生物和蛋白磷酸酶PP1特异性抑制剂变构菌素衍生物的研发。

云吞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广州云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原创资本领投、浩方创投跟投。

云吞(WONTON)创立于2019年初,聚焦电子烟,以产品为核心,通过创新为全球烟民开启更安全、更健康、更美好的感官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