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斗鱼在纽交所提交IPO申请|A5创业早报

 2019-04-23 08: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瑞幸咖啡提交赴美上市招股书,拟募资1亿美元

瑞幸咖啡今日在美提交IPO招股书,计划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K”,计划募资最多1亿美元。

斗鱼在纽交所提交IPO申请,最高融资5亿美元

斗鱼周一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FORM F-1招股书,申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上市,证券代码为“DOYU”。

斗鱼在招股书中未透露发行价格区间、发行量等信息,提到的5亿美元募资金额总额也只是占位符。

三星声明推迟Galaxy Fold发布,将做进一步改进 

三星电子公司发布声明,将原定于周五推出的Galaxy Fold智能手机推迟发布,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公布发布日期。

三星表示Galaxy Fold“需要进一步改进”才能向消费者发布手机,并将继续评估从评论者处收到的反馈并进一步测试手机。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新零售是伟大的技术革命,但不是零售业的万能解药 

自从新零售概念被提出来之后,众多互联网企业和线下零售巨头蜂拥而上,然而真正成功的案例却并不多。

纵论移动社交的来来往往 前赴后继不为过 

在熟人社交方面,几乎已经不可能再分到微信的蛋糕,但在垂直社交或内容社交方面,还有相当广阔的保留地。

小米反思、OV崛起背后,隐藏着智能音箱的未来路径? 

在战火不断升级的智能音箱市场,智能手机这一幕也正在上演。从当年雷军的反思、OV的崛起中,其实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一窥智能音箱市场的演化路径。

最新融资消息

杉岩数据获B轮融资,广发乾和领投 

深圳市杉岩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广发乾和领投,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产品关键技术的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新一代智能存储产品的智能化和自动化。

合众新能源获30亿元B轮融资,政府产业基金领投

2018年5月,合众新能源在浙江桐乡的智慧工厂竣工,规划年产能8万台。合众新能源首款产品哪吒N01目前已经交付超过4000台,今年3月N01销量达到了1300台。

科百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高捷资本领投

农业科技公司科百科技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由高捷资本领投。

据创始人刘宗波介绍,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扩展,推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落地应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