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乱象之下的新零售路在何方? |A5创业早报

 2019-04-19 08: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视觉中国: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决定给予罚款三十万元行政处罚

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收到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行政处罚决定书,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决定给予汉华易美天津罚款三十万元的行政处罚。

视觉中国就黑洞图片版权致歉:产品和版权有管理问题,将全面筛查

视觉中国在微博上发表致歉声明。

声明还表示,将严格遵循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平台内容和产品服务进行全面筛查,确保权属标示清晰明确,授权机制合法合规。

Facebook:数百万Ins账户信息内部泄露,但尚未被滥用

据外媒最新消息,Facebook公司周四承认,数以百万计的Instagram用户密码在一个内部数据库中以可搜索的明文格式(即不加密方式)向员工公开。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联通移动相继发力5G手机,运营商话语权即将回升? 

中国联通已在全国17个重点城市部署搭建5G网络,并进行了规模化的网络试验,这意味着中国联通5G商用的加速落地。

资本反复搅局、巨头争相抢滩,乱象之下的新零售路在何方? 

当以阿里、腾讯为代表的互联网巨头在搭建场景的战场上轮番混战;当社交电商、内容电商开始逐步演变成为社交新零售、内容新零售....

当我们在谈论瑞幸咖啡的时候,我们谈论什么? 

瑞幸咖啡的破坏性创新更是让这家咖啡巨头措手不及,给了它重重的一拳,中国咖啡市场的格局也正因此被改变。

最新融资消息

新潮中医消费品TOUCH获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

2018年10月,TOUCH将品牌更名为“MAOPEA猫皮”。MAOPEA猫皮定位消费人群主要为受颈椎腰椎不适、关节部位容易疲劳、肩颈酸痛、长期运动扭伤挫伤等问题困扰的年轻群体。

腾讯领投,小鱼易连完成C轮融资

据了解,小鱼易连自2016 年起,复合年均增长率超过150%,拥有数万家企业用户。接下来,小鱼易连将全面推动中国产业互联网的沟通升级。

高思教育获华平领投1.4亿美元D轮融资,发力B端全面开启平台化战略

在高思教育举办的主题为“一起向上”的爱学习3.0发布会上,高思教育集团创始人兼CEO须佶成正式宣布,已获得由华平投资领投的1.4亿美元D轮融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瑞幸咖啡公布一季度报 总净收入44.37亿 营业利润超6.7亿

    5月1日,瑞幸咖啡(OTC:LKNCY)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截至2023年3月31日,瑞幸咖啡第一季度总净收入为44.36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4.5%。2023年第一季度瑞幸咖啡美国会计准则(GAAP)下营业利润为6.784亿元人民币,营业利润率为15.3%。与营收增长同步,瑞

    标签:
    瑞幸咖啡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瑞幸“复制”拼多多

    走拼多多老路,曾登顶百亿市值却被所有人质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