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互联网式的自我救赎开启 |A5创业早报

 2019-04-18 08: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京东入股家电零售商五星电器,交易金额12.7亿元,持股46%

京东和五星电器2017年就开始了渠道和供应链层面的合作,双方在全国多地开设了五星电器无界零售体验店,并对这一业态进行了复制,在洛阳、杭州等地开出了20多家门店。

哈啰顺风车江涛致滴滴顺风车张瑞公开信

4月17日下午,哈啰顺风车事业部负责人江涛在致滴滴顺风车张瑞的公开信中表示:“我坚信垄断会阻碍行业的持续进步,哈啰的加入一定可以促进良性竞争。”

任正非:华为愿意和德国签署非间谍协议 且不装后门 

德国经济周刊援引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消息称,华为向柏林方面提出签署一份“无间谍协议”,以解决外界对这家中国公司参与建设德国下一代5G移动基础设施的安全担忧。“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996、裁员不断上演:互联网式的自我救赎开启 

互联网的“病”到底出在哪里?裁员是否真正能够从根本上解决互联网行业发展的困境和难题呢?

B站正面回应的背后:蔡徐坤不是B站真正的问题? 

B站得到了众多盟友的助威助拳,网友们几乎一边倒的支持B站。但仔细想想,B站本身真的没有问题么 ?

聊聊企业玩互联网营销核心是什么? 

传统企业都想把互联网营销玩好,毕竟看到那么多通过互联网逆袭的例子也很羡慕。

最新融资消息

微龛半导体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国中创投 

微龛半导体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聚焦战略新兴产业投资的国中创投,项目工场交易平台提供本轮融资服务。

外卖管理Saas平台“餐道”完成1亿元A轮融资,将加大AI技术应用探索 

餐饮外卖管理Saas平台“餐道”完成1亿元A轮融资,由海阔天空创投、基汇领投,魔量资本、香港创新及科技基金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中台系统的研发,以及对AI等技术应用的探索。

为学校食堂提供“自提柜”,爽提获650万元Pre-A轮融资 

智慧食堂餐饮系统服务商“爽提”已完成完成65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盈资本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进一步的市场拓展硬件设备采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B站化播放量为播放时长,是谁的狂欢?

    6月26日晚,B站举办了14周年庆典晚会。在晚会上,除了周深、美依礼芽同框献唱受到关注,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的演讲内容同样值得深思:一来,陈睿提到,要将目前B站视频前台显示的播放量数据从次数改为分钟数,“计划未来几周,将完成产品更新。”二来,陈睿回答了外界一直关心的UP主的收入和商业化问题。他指出

    标签:
    b站
  • B站2023年Q1营收51亿 低于预期;蔚来5月交付6155辆 环比降7.6%

    一、今日头条小冰首批网红明星克隆人已提前上线二、财经新动向广汽丰田5月销量77534台,同比增长10.7%万兴科技公司实控人拟减持不超1.5%股份剑南春及董事长乔天明被强制执行18.64亿元赛力斯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8562辆,同比下降18.08%蔚来汽车5月交付量为6155辆,环比下降7.6%B站2

    标签:
    b站
    蔚来汽车
  • 场景化成商业潮流,B站魔力赏打造沉浸式线上体验场景

    近些年,无论是科技领域还是商业市场,场景化都是一个很时髦的词,似乎万物皆可场景化。在商业市场中,场景化成为一种潮流。透过B站魔力赏的成功案例,我们可以窥见场景化的商业模式是如何取得成功的。场景化正在深入各行各业,尤其是在商业市场,各种消费新场景、新体验层出不穷。其中,北京隆福寺与造市文化打造的202

    标签:
    b站
  • B站三季报:减亏明显,游戏业务仍是硬伤

    11月29日,B站发布了三季报。财报显示,B站三季度的营收为57.9亿,同比增11%,净亏损17.2亿元,同比收窄36%。

    标签:
    b站
  • 魔力赏、说唱新世代、舞千年……哔哩哔哩成为年轻人的乐园

    说到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内容社区,哔哩哔哩一定榜上有名,中国有一半以上的年轻人都在使用B站。从早期的ACG内容创作和分享的视频网站,进化成如今涵盖7000多个兴趣圈层的多元文化社区,B站实现了网站维度的升级。

    标签:
    哔哩哔哩
    b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