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新电商达令家牵手猎豹移动 小豹AI单词宝4月26日首发上市

 2019-04-25 15: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4日,猎豹移动与新电商达令家在京举办战略合作签约暨小豹AI单词宝全网首发仪式。双方将结合各自资源与优势,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共创共赢。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达令家创始人兼CEO齐燕、猎豹AI消费产品事业部副总裁李良等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猎豹AI单词宝达令家首发

此次仪式上,猎豹移动宣布旗下全新AI交互学习产品小豹AI单词宝将于4月26日正式在达令家首发。傅盛表示,达令家有着画像清晰且粘度很高的用户基础和已经被快速证明的业务模式,是猎豹移动非常理想的合作伙伴,借由小豹AI单词宝在达令家的首发,猎豹移动也将进一步丰富小豹AI家族产品矩阵,并通过“内容+社交+零售”的新电商模式带给消费者更丰富多元的消费选择和场景体验。

当天上午,猎豹移动安排特约讲师为达令家店主讲解了小豹AI单词宝的功能和特点。区别于市面上流行的点读机、移动应用和平板电脑,小豹AI单词宝自主研发AI语音识别内核,打造全新AI交互学习模式,具备教材同步、语音查词、学习报告三大核心功能。一键智能查词,180天超长待机,意在解决孩子英语学习的痛点、拯救父母“渐崩式”辅导。一位达令家店主带着孩子现场试用产品后对产品印象较好,“对于我们家长,孩子的教育是我们最关心的事情,单词宝很实用”。

“家长都愿意给孩子最好的,通过一个小小的单词宝让孩子接触AI,十几年后进入社会比别的孩子更早认知到世界的变化”,让齐燕感触最深的是好的教育产品都有共性,既能调动孩子积极性,又能让家长陪伴孩子共同学习和进步。达令家用户可以说是对生活品牌有追求的群体,其中很多为宝妈,齐燕与好字在联合创始人黄辉和著名演员马伊琍共同联合,推出了《字有道理》这么一款儿童短视频教育类的知识付费产品,击中了宝妈群体的痛点,目前在达令家平台销售情况良好。

“AI+电商”合作契机

齐燕在签约仪式中提到,达令家的用户群是相同的价值观和审美力汇集起来的消费群体,乐于为朋友分享高品质、好创意商品是店主们的共同特点。达令家以“馨生活、心国货、新电商”为理念,一直在扶植有想法、有创意的新品牌,不断寻找能够提供优质产品、创新产品的品牌合作方。猎豹移动重视创新,在AI领域不断取得突破性探索,并积极推动技术场景落地,是达令家精挑细选的优质国货品牌,她相信具有深厚技术积累的小豹AI单词宝将获得达令家店主的认可。

李良希望借助双方合作,能让猎豹移动更好地接触用户、迭代产品,“让猎豹移动的产品在用户真正的需求上改进、迭代,通过达令家扎实的电商基础及超强的带货能力,猎豹移动也将构建更强的渠道体系,进一步拉升产品销量”。

据媒体报道,达令家以人为本、以互动为核心的方式传播性强,能为合作品牌带来精准和高效的零售服务。近年来以用户互动为特点的电子商务平台迅猛发展,已逐渐成为电商模式的主流。因为用户黏性增强、用户转化路径缩短、通路变宽,社交零售提升变现的时代已经开启。据QuestMobile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2月,移动社交用户已经达到11.04亿,由社交带来的移动电商领域的攀升非常明显。

猎豹移动和达令家共同宣布,未来将进一步调动双方资源,探索更多电商新玩法,打通产品闭环到商业闭环的通路,聚焦国人教育痛点,让每一位家长和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AI技术带来的升级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达令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