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9燚博云新税政策大咖分享会于北京等地举行

 2019-04-25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时间4月24日,由燚博云和优客工场联合主办的《政策驱动·智慧薪税》主题活动,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四个城市同步拉开帷幕。

 

活动邀请到北京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常务理事孙文武(北京),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一级注册税务师刘洪武(上海),人力成本优化高级咨询师胡敏(深圳)、薛亮(西安)等业内知名税务&人力资源大咖,旨在响应2019国家新税政策,帮助企业优化人力成本,实现降本增效,共同探索中小型企业健康发展之路。

 

探索智慧薪税时代

今年4月是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新的降费措施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通过降低增值税税率、养老保险费率,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个税改革等减税降费“组合拳”,大大降低了企业的经营成本。

“为响应国家新税政策,帮助企业优税,完善薪酬体系,真正实现降本增效……”,在活动的开场,主办方讲述了举办本次分享会的初衷,同时开启了首轮抢红包游戏,为活动创造了第一个小高潮。

破局企业成本难题

人力资源成本是企业经营成本中的重要部分,它的高低影响着企业的效益和市场竞争力。从薪酬的角度来看,人力成本的支出又直接关系到员工的利益和积极性。由此,人力成本的精算和优化成为企业精简经营成本的关键要点。

人力资源优化方面的专家为各位来宾讲解了企业多元化用工组合的方案,并对社保入税进程中,企业可能遇到的用工风险进行了案例分析。

为企业做“减法”

随着税改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感受到了减税降费政策的重大利好。在分享会现场,长期在税务行业第一线的资深税务大咖,为各位嘉宾就新税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为企业优税提供了思路。

勿忘初心

燚博云隶属于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是燚博云的使命。为此,燚博云团队打造出了涵盖薪酬核算与代发、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财税服务外包等一系列品质服务的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在活动现场,燚博云商务总监李雪辉向各位嘉宾展示了燚博云的企业服务多维模块,以及在人力招聘、薪酬管理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同时带来了颇具诚意的新产品——燚税管家小程序。

燚税管家小程序能帮助你轻松算税,一键查询退税补税额,并且有专家在线为您解答税务难题,还有专属的人工服务为您进行定制化的税务筹划。无论是自然纳税人还是多收入工作者、企业老板,都能够大大节省税务成本。

参会的嘉宾都获得了燚博云精心准备的小礼品,还有几位幸运嘉宾获得了价值千元的惊喜大奖。活动结束后,仍有非常多的企业主选择留下来同税务专家咨询他们在企业经营中遇到的疑问和困惑。

在未来,燚博云团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也欢迎业内的资深人士能够分享行业的先进经验,共同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财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