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哈哈零兽3999元动态AI零售柜新品“搅热”上海CVS展

 2019-04-25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5日,2019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 (以下简称上海CVS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哈哈零兽携动态识别AI零售柜新品与全系列产品隆重亮相,与300多家自助售货品牌为客商带来全新的无人零售全场景解决方案,助力自动售货行业加速发展。

3999元动态识别AI零售柜引爆市场

作为一年一度亚洲最大的自动售货行业展会,今年到场客商预计有两万人左右,比去年客商人数要增涨1/5。此届展会汇集了全亚洲最具实力的自助零售系统供应商和智慧零售品牌商,在三天时间里为客商呈现各自最具特色的零售系统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赋能亚洲新零售。

本届上海CVS展,哈哈零兽正式发布动态识别AI零售柜新品,并宣布前1000台的售价仅为3999元,这个让利消息的宣布意味着客商将以更低的成本进入AI新零售市场,更快回本盈利,同时也将在AI零售柜市场掀起一场价格革命。

众多周知,目前市面上的动态识别零售柜的价位一般处于6000元以上,而哈哈零兽此次重金让利无疑给行业丢了个重磅消息,“哈哈零兽有这个资源和能力做到这个价格,产品、体验、运营服务等并不会因为价格而受到影响;相反,这个动态识别新品上市,将打破商品只能整齐摆放、SKU数量少的瓶颈,可让柜内商品随意堆叠摆放,让客商售卖更多的SKU,并减少补货次数和成本。”哈哈零兽现场负责人表示,哈哈零兽在过去的一年里,自主研发的AI技术不断提升,积累了众多合作资源,拥有点位资源的城市数量已经增长了66.7%,产线也更具规模化,这些都将从源头上降低了成本,真正让利合作伙伴。

数据显示,哈哈零兽发布的动态识别AI零售柜可摆放378瓶水饮,这个SKU数量可碾压市面上同等体积传统饮料机的SKU数量,而价格却远低于传统饮料机的1/5,这个新品的出现将会对一些同功能或者传统的高价售货机造成直接的压力。

艾瑞最新的数据显示,饮料零食是无人零售中购买最多的商品,有63.4%的用户曾经购买过饮料。这款高坪效、低成本的动态识别AI零售柜无疑更受运营商的喜爱,成为上海CVS展上的一款爆款产品。在25号下午本文发表前的数据显示,哈哈零兽新品已经售出800多台,限量1000台动态识别AI零售柜即将售罄。

AI零售柜的首创者和搅局者

在两年前,哈哈零兽技术团队开始以“AI+图像识别”技术方案研发AI零售柜,在2017年8月份,第一台基于静态视觉识别技术的AI零售柜正式落地,哈哈零兽成为AI零售柜全球首创者,产品在上市量产后便收到意向订单3万台,引领AI零售柜整个品类。

近两年,新零售风口逐渐回归理性与本质,当初涌进来的企业所剩不多,无人货架已经衰退,而AI视觉识别技术、RFID标签技术、重力识别技术等智能零售柜,以及传统售货机仍然在瓜分整个千亿量级的无人零售市场,随着技术的升级和移动支付的成熟,AI零售柜会更加越来越被用户使用,行业数据也显示,无人零售市场2022年交易额将超1.8 万亿元。

面对巨大的市场前景,哈哈零兽一年前便着手研发动态视觉识别技术,希望以更低的成本,更快的速度提前抢占AI新零售市场。不同于线下新零售商超,需要投入大量资源选取最佳铺位和解决最后一公里配送的问题,也区别于传统便利店,需要高租金、人工成本等高额投入,哈哈零兽的产品和技术赋能,实现24小时1㎡无人便利店运营模式,可低成本创业和运营扩张。

哈哈零兽选择直接与B端客户合作,在今年年初推出城市合伙人政策,提供最低的市场准入门槛,和AI新零售全场景解决方案,整合合伙人线下资源,解决供应链、点位铺设等行业难题,更注重与城市合伙人之间形成选址、进货、运营、盈利的闭环商业模式,打破“高投入、低利润”的零售行业痛点,与城市合伙人合作共赢。

据哈哈零兽的后台数据透露,在过去2018年4月到2019年4月,一台运营水饮零食的个人AI零售柜的销售流水可以达到9.3万元,以4千元一台AI零售柜的投入成本来算,已经产生了23倍的投入回报。

此次上海CVS展,哈哈零兽推出3999元的动态识别AI零售柜,再一次刷新了AI零售柜的准入门槛,正如哈哈零兽带来的新品主题“动态大不同”,勇于革新的技术、让人激动的价格,这背后彰显的实力都将给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格局,成为AI新零售行业的“搅局者”,以“鲶鱼”的姿态推动整个行业更加快速发展。

哈哈零兽CEO樊伟在同期举行的无人发展经济大会圆桌会议上表示“用AI创造极致的零售体验,用AI普惠新零售,让更多合伙人获益,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是哈哈零兽的目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智慧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