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友信普惠提升自身金融服务能力 为实体经济发展带来活力

 2019-04-25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可以更好的推动我国金融经济健康发展。随着金融科技成果的不断提升,新兴金融业态的出现颠覆了传统金融业的思维方式、商业形态和经营模式,友信普惠等多家金融信息服务机构面向小微客户群体,有力地推动了普惠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支撑着实体经济的发展。

友信普惠提升自身金融服务能力 为实体经济发展带来活力

作为传统金融力量的重要补充,以友信普惠为代表的新兴金融业态有效解决了传统金融与实体经济因信息不对称、知识不对称、服务不对称造成的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让资金流向需要扩大发展的企业。

在精准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友信普惠通过科技创新,提升自身金融服务能力达到到“快、准、优、宽”,助力民间资产配置,多措并举满足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短、孝频、急”的融资需求,以此解决小微企业、民营经济融资难问题。

在新金融领域,友信普惠逐步探索出一条新普惠金融之路:通过数据挖掘,去满足那些对社会有正外部性价值的金融需求,让用户享受到更高品质的服务。具体来说,友信普惠为有小额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主提供低于其他渠道成本的融资服务。更低的资金成本,提高了这些企业的存活率,让他们的生活因此变得更好。

成立至今,友信普惠已经服务了近100万小微企业主的小额资金需求,平均借款金额近8万元,约80%的资金流入了实体经营领域。

随着行业的不断完善,今后,友信普惠会在健康发展的基础之上,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以信息化技术为主要手段聚焦小微企业,围绕小微企业日常经营需求提供更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从而促进小微经济发展,激发实体经济活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