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租客梦想“家”油站,寓多多开启毕业生租房新范式

 2019-04-28 14: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4月25日,寓多多参与58同城发起的“租客梦想‘家’油站”活动,携手魔方公寓、龙湖冠寓、微舍公寓、恋上租四大品牌公寓,共同走进松江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参与活动,各种精美礼品、优惠券就能免费送,现场反响异常热烈。据悉寓多多2019毕业生租房“桃李计划”,将在五月这个毕业季和毕业生见面,提供更加多的租房优惠,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保驾助航。

提到魔都的租客,很多人都觉得那是白领们的标签,然而鲜为人知的是,租房市场中,有不少是应届毕业生。或许只是为了更多的私人空间,又或者是一份实习,大学生,尤其毕业生,对租房的需求与日俱增。

房租太贵、社会经验太少,当毕业生在第一次“租房”时,或多或少会遇到一些波折,市面上租房平台千千万,怎么去判断和选择成了一道难题。

租客梦想“家”油站活动,走进校园,为毕业生提供租房最优选择。活动现场,一位大四学姐首先找寓多多工作人员咨询了租房情况,她表示:自己有考研的打算,但是舍友都忙于找工作,时间作息严重不符合,白天的时间往往会被浪费掉,而学校晚上又断电断网,所以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想要搬出宿舍,但又怕自己一个女生住在外面不安全。

考虑到女租客普遍顾虑安全问题,寓多多很早就启用了一套对租客的“审查”制度,凡入住寓多多公寓的租客,入住前须提交个人身份证,统一录入公司的信息系统,做到人房信息一一对应,同时,寓多多采取带有密码的电子门禁系统,极大的提升居住的安全性,寓多多希望让每一位居住在公寓内的租客都能放心、安心。

无独有偶,现场另一名男生也积极地向寓多多工作人员寻求了帮助,他之前就曾经搬出去住了一学期,然而租住的小屋先是热水器无热水,再是下水道堵塞、门锁损坏……而房东自从租房合约签订之后再没露过面,他本也不想息事宁人,但无奈没有经验又投诉无门,最后硬生生逼得他放弃了一个月的押金,逃回了宿舍。吃一堑长一智,从那之后他就一直特别在意租房的售后服务。

寓多多员工作为同样身在魔都打拼的年轻人,深深了解租客的痛点,为此,寓多多更为注重后续服务——提供的双周保洁服务,专业保洁团队,员工认证上岗,三天质量不满意无条件返工;拥有专业维修团队,紧急维修2小时上门,替年轻人解决独立生活中各种棘手的房屋问题;另外,寓多多400-025-6788人工客服也能随时解答租客居住时的各种疑问,并接受报修、投诉及各项建议。力争在服务上,让年轻人 懒”得心安理得。

租客梦想“家”油站现场还针对大学生喜欢创新的个性,采取了一系列打卡活动,集齐四个印章,就能兑换贴心小礼物。在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租房选择的同时,也传递精致与快乐。

近年来,不少将要踏出象牙塔的毕业生成为了房客群体的中流砥柱,或是仅仅为了探索新的生活方式,又或者为了一份来之不易的实习工作。

随着租房群体的年轻化,租房市场也不再是单向市场。寓多多作为沪上知名租房品牌,邀请毕业生一起,不再只为了租住一个吃饭、睡觉的地儿,而是大胆追求新的生活。与寓多多一起,开启毕业生租房新范式,让生活变得简单快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