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汇聚支付走进居民生活,开展防诈骗公益讲座

 2019-04-28 18: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中国的电信网络诈骗每年以20-30%的速度快速增长,尤其是通过网络实施的诈骗案件持续攀升。在此背景下,中老年人因相关知识不足、防范意识薄弱,在面对仿冒公检法、冒充熟人诈骗、虚假保健品诈骗等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时,更易受到犯罪分子的蛊惑,遭受巨大的经济损失。据《中老年人上网状况及风险网络调查报告》指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居民生活更加方便快捷。但对于中老年网民来说,不管是科技设备应用不熟练、缺少符合老年人身心的产品,亦或是可能遭受的网络风险,都有可能导致中老年人在媒体使用中处于“信息孤岛”。在信息化、智能化大趋势下,中老年群体上网风险容易被忽视的情况不容忽视。

作为第三方支付企业,汇聚支付始终认真贯彻人民银行文件精神,十分注重反诈防骗工作。老年人金融知识较为匮乏,风险意识薄弱,特别容易成为不法分子的目标。汇聚支付从自身专业出发,以熟悉的生活场景为例,在社区开展多场公益讲座,帮助长者了解时下错综复杂的诈骗手段,唤醒长者的防范意识,抵御来自诈骗犯罪的伤害。

除了公益活动的开展和宣传,汇聚支付自身也十分注重风险防范,坚定防范金融风险。基于大数据极速流处理技术,汇聚支付建立了权威的风险管理体系,有效防范互联网支付业务中的交易风险。专业的运营团队在保障交易安全的同时做好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同时以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走进消费者生活,普及防诈骗知识,提高消费者防诈骗意识。

企业是社会公益的中坚力量,汇聚支付希望能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服务、为公益献力。公益是一条充满无尽远方的路,汇聚支付带着诚挚与暖意,不会停下前行的脚步。汇聚支付将积极扩大防诈骗公益讲座的普及面,为更多需求群体带去温暖和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信诈骗
网络诈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