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卖片党”背后的秘密

 2019-05-01 11:27  来源: 互联网圈内事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你经常刷微博,肯定在热门微博评论下见过小红心和一连串让人浮想联翩的词汇图片的组合回复,邀你进入原博观看精彩……

不只是这样,从微博、QQ、贴吧、到游戏、视频网站…我们每天在使用的社交软件都是”卖片”重灾区,无孔不入的色情信息推送。

我们在调查中了解到,一个卖片团队可以发展将近十五个500人的资源群,而资源群又根据载体不同被细分为微信群和QQ群,实时涉及人数就近八千人。

资源群中通常除了管理人员,就是代理人员。管理人员都有永久QQ/微信号,一旦群被和谐,这些管理人员就会新建一个群,并在永久QQ/微信中与自己的代理再次取得联系。

据不完全统计,该行业所牵扯人数将近百万。

花式蹭热点是时下热门玩法,卖片党根据不同热度内容,持续推出“新产品”。根据一些关键词搜索时下的社会新闻,套上该新闻热点的外壳进行欺诈式营销。

江疏影也曾在去年有过类似经历,同样深受其扰的她,曾在微博上公开痛斥视频的制作者。

别以为明星之外就都安全了,其它公众人物也同样没能逃过毒手。更多卖片党的背后运营者开始扩张锁定范围——考虑到形象反差会带来更大的刺激,引发大众关注,恶意捏造不雅视频并冠上各领域公众人物的名号,成为继蹭明星以外的又一“碰瓷”营销手段。

前不久,以“多益网络CEO”为名的一系列色情小短片在新浪微博、贴吧等地疯传。许多网友一眼就看出:系列片里的每个女主角都长得不一样,跟权威媒体中曝光的真实CEO形象也大相径庭,显然不是同一个人。背后的原因极有可能就是多益网络公司的高管因为形象良好,被*营销团伙拿来做引流卖点了。在一系列舆论发酵引导下,虚假消息演变成微博热点。公众的关注热议,甚至反哺强化了虚假片源的吸引力。

在国内,前不久有媒体曝出:一位女大学生因去年情人节与男友去宾馆开房,不久后,其男友便在一个付费*群里,看到了他俩的视频。而这一切悲剧,都源于这些卖片党安装在宾馆里的针*头。

不只是宾馆,网络性犯罪者还将针*头藏进了长租的公寓及民宿…

那些无处不在的摄像头监视着我们的生活,无论男女,几乎没人可以说出自己绝对幸免。

理性的人都会明白,这世界从不安全。

因此,我们在这里讨论的并不是“绝对的社会安全”,而是“相对的犯罪概率”。

要知道,这世界没有人是一座孤岛。黑产从业者固然可鄙,但他们是旗帜鲜明的社会渣滓,被打击取缔只是时间的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黑色产业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