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合闪付扫码预授权解决酒店行业痛点

 2019-05-05 09: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2日,微信“智慧酒店”押金支付方案正式落地,香格里拉集团成全国首家支持押金支付的酒店集团。合闪付将借助微信支付宝的能力,打通酒店的支付环节,进一步推进“智慧酒店”建设进程。

“智慧酒店”押金支付接口官方已经开放,此次酒店与消费者双方在押金支付方式上更便捷,将为旅客带来个性化的体验。

整合押金和房费缴纳 一步到位入住酒店

随着移动支付习惯的普及,很多酒店使用先交费再退款的方式来作为押金支付,这不仅会出现多笔账单及逆向资金流,冗余的支付体验也会给旅客带来困扰。

针对人们智慧化的生活习惯,合闪付“智慧酒店”押金支付方案解决了酒店场景的移动支付需求的同时,也为旅客提供了一步到位的酒店缴费模式,其将缴纳房费和押金的流程进行数字化整合,帮助旅客更快办理酒店入住及退房。

旅客的押金情况也更“透明”。旅客在支付押金后,可以清晰查看押金的去向,退房后,住店期间使用押金进行的酒店消费,将直接从押金中扣除,剩余押金会在前台核实确认后直接返还到旅客的微信或支付宝账户。未使用押金消费的旅客,押金全部退还。

此外,酒店内的每一笔消费,旅客都可以用微信或支付宝轻松查看,无需和酒店前台多次比对账单,也间接提升了旅客办理退房的服务体验,实现更快退房

合闪付助力中小微商户门店收银解决方案

全国客服:400637955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支付
在线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