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五一假期10万人用支付宝办理驾照国际认证

 2019-05-05 15: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5日报道,五一小长假期间,境外wifi租赁、境外打车、境外退税等出境服务相关支付宝小程序,访问量普遍迎来成倍上涨,出境自驾游正在成为国民消费新热门。

主营驾照国际翻译认证件的“出境自驾通_探途”小程序更是成为涨幅冠军,四天时间吸引了超过10万名用户办理,月同比上涨达799.6%。

其中,18至29岁用户还首次超越30至39岁用户,成为出境自驾游的主力消费群体。

国际驾照认证件Translation of International Driver License(TIDL),是依据《联合国道路交通公约》并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将中国驾照翻译成9国语言的标准驾照翻译文件,在境外的认可度比英文公证件和车行翻译件更高,可在近180个国家使用。

国际驾照认证件和中国驾照公证件只是办理渠道、手续、费用存在差异,二者的使用效力相同,都被全球各大租车公司、保险公司、当地法律认可。国际驾照认证件已成为横跨多个行业的"明星产品"。

旅游、金融、保险、互联网等行业巨头高度认可国际驾照认证件对中国出境游带来的示范推动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