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传贾跃亭将回国调查:贾跃亭真的会回来吗?

 2019-05-06 15: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6日讯,近日据乐视网公告称,乐视网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证监会决定对该公司及贾跃亭依法立案调查。今日不少媒体报道称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证监会调查,不少网友就好奇的询问这会真的会回来吗。

4月29日晚,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乐视网及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分别于2019年4月26日下午、2019年4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及贾跃亭立案调查。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及贾跃亭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

有业内人士分析,贾跃亭回国配合证监会调查的可能性虽然并非没有但确实不大。目前贾跃亭不仅成为证监会立案调查的对象同时还被多次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他一回来很可能就走不了了。”这位人士表示,贾跃亭目前仍然钟情于自己的新能源汽车项目,选择此时回国确实不太合乎情理。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7月4日,在乐视网财务问题爆发之后,贾跃亭前往美国,便再未回到中国内地。2017年12月,北京证监局曾向其发出通告,责令于12月31日前回国解决问题。不过,贾跃亭并没有回国,他对此表示,“在美国的法拉第未来公司融资已经取得重大进展,目前有好多工作需要我来推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