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捷停车生态+赋能体系发布会 共享智慧停车新生态

 2019-05-07 13: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5月5日,由捷顺科技、捷停车联合主办的智慧停车新生态赋能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

来自智慧停车行业的政府领导、从业人员、合作商代表等近500人出席了会议,行业媒体代表(雷锋网、亿欧网、中安网、安防知识网、维科网)+主流证券媒体代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第一财经电视台)+权威大众媒体代表(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晶报、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等30余家媒体代表也一同受邀出席。大会通过对B、G、C端整体业务进行全面深度讲解,让到场的政府领导、业内人士、合作伙伴、媒体和观众深入了解捷顺科技及捷停车。

发布会开始之前,受邀出席的30余家媒体对捷顺科技和捷停车业务进行参观及体验,由现场工作人员为媒体讲解。讲解内容主要围绕硬实力生态圈、B端业务、C端业务、G端业务等四大模块,从大数据运营、广告运营、车位运营、通道运营、捷停车生态运营等方面,突出展示了捷停车to B、to C、to X的运营能力、整合能力。捷停车的工作人员重点向媒体介绍了捷停车车场运营、用户运营、交易运营三大板块,并展示了无人值守、云坐席、无感支付、app功能、智慧停车生态等业务内容,并一一解答媒体的提问。

下午14:00,深圳市停车技术行业协会张毅会长、捷顺科技总经理赵勇为智慧停车新生态赋能大会致辞,捷顺科技副总经理兼捷停车CEO李民发表了重要讲话。

会上,捷停车CEO李民以”智慧停车从大写意到工笔画“为主题,围绕“捷停车生态赋能体系”展开演讲,从致未来、致赋能、致合作三方面对捷停车的现状发展情况、业务模式及行业发展进行了详细阐述。

致未来:激活停车产业价值需多方合作、精描细绘

对于智慧停车产业而言,2014-2017年是描绘前景和寻找模式的三年,到2018年,智慧停车产业已进入到*说的“工笔画”阶段,要求产业链里面所有的合作伙伴静下心来做到两件事,一是要躬身前行,二是携手同行。李民认为,从智慧停车的产业发展来看,合作可归为三方面,一是场景建设,二是运营赋能,三是连接生态,只有这三者都做到,智慧停车这个产业链条才能蓬勃向上,参与的各方才能共享停车生态,共生共荣。

致赋能:捷停车的赋能体系和支撑

智慧停车产业是一个由车场管理端、停车运营端、生态伙伴端、广大车主端、政府管理端多方协同的大生态。捷停车作为一个环节和端口,坚持以场景数据、运营服务、生态赋能为导向,将构建业务运行、通道连接、资源导入、品牌背书的能力赋能给其他各方。捷停车通过合作共建,满足车场管理方、车主、政府单位及生态合作伙伴的需求,最终实现给车场管理方提供降本增收的解决方案,助力政府对于交通的管理,给生态伙伴提供资源连接和运营的服务。

致合作:开放的合作模式 共赢的合作姿态

2019年将是捷停车发展的一年,作为智慧停车产业链中的一个成员,捷停车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建智慧停车大生态,创造更多的价值。

会后,南方都市报及雷锋网记者对捷停车CEO李民进行专访。记者针对捷停车的发展战略、行业优势、运营模式、资源整合、生态赋能等几方面进行提问。李民指出,捷停车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To B、To C、To G发展战略,从停车服务延伸至车前、车后服务,旨在解决B端管理方及运营方的管理痛点和难点,帮助B端实现降本增效,同时提升C端用户体验。

停车难是城市繁荣发展中最突出的难题,急剧增加的汽车保有量和有限的公共资源催生了智慧停车行业的发展。业内专家指出停车企业中做平台、做硬件、做运营的有很多,但真正能把上下游产业链打通的停车企业非常少。捷停车作为智慧停车产业的主力军,通过整合停车产业的上游及下游资源,拉通产业链,赋予生态伙伴平台运营能力、资源整合能力、业务增值能力等,多维度提升生态伙伴的硬实力和软实力,不断夯实捷停车生态+的基础。

捷停车能在众多智慧停车企业石沉大海时逆流而上,一是背靠捷顺科技深耕停车行业27年的大树,二是获得蚂蚁金服2亿元战略投资,三是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及业务能力,四是国家政策持续不断加大对城市停车项目建设及运营的支持力度,在天时地利人和的环境下,捷停车的快速发展势不可挡。

据捷停车展位大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捷停车每天为用户提供上千万的智慧停车服务,日均线上交易订单突破80万笔,年累计线上交易流水破10亿元,牢牢占据智慧停车行业榜首。相信未来,捷停车将继续发挥其硬件+软件+运营+资源整合的优势,助力智慧停车产业的升级,加快智慧城市建设的步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经济
智慧停车

相关文章

  • 共享服务科技力量凸显,身边云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自“十三五”规划纲要首次提出“共享经济”概念以来,共享经济在我国实现快速发展。据《2023年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显示,2022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规模约为3.8万亿元,同比增长约3.9%,已成为稳增长的重要力量。从整体看,共享经济便利了人们生活,提高了资源配置效率,顺应生产生活数字化趋势,蕴藏着巨大

    标签:
    共享经济
  • 共享经济热度烧到B端,身边云抢跑企业共享服务赛道

    自“十三五”规划首次提出“共享经济”概念至今,中国共享经济商业模式不断创新发展,“互联网+共享经济”已然大势早成。据《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2022)》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规模约3.69万亿元,预计2026年规模将超过5万亿元。作为“共享经济”催生的新型服务模式,共享服务近年在国

    标签:
    共享经济
  • 红门智慧与数道精密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 打响数字化疫情防控阻击战

    9月13日,深圳市红门智慧停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门智慧”)就广东省官方核酸码检测机项目与广州数道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道精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广州数道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捷

  • 科拓股份闯关创业板IPO 企业实力为智慧商业模式加码

    2021年11月上旬,国内智慧停车企业厦门科拓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拓股份”)更新了招股书拟冲刺创业板,拟募资5.8721亿元。据悉,2017年4月,科拓股份也曾公开招股书冲击IPO。

    标签:
    智慧停车
  • 共享童车添彩洛阳消费场域

    近日,亿欧EqualOcean发布《2022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市场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从中国品牌出海的背景和发展历程出发,梳理品牌出海的驱动因素、走出去的动因及过程中的主要挑战,并关注品牌背后的服务商,探究他们脱颖而出的关键。

    标签:
    共享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