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公司财税 >  正文

智能化与云服务引领财税软件大方向

 2019-05-07 17:02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服务市场汇集优质企业财税服务商,了解更多服务请访问:https://fuwu.admin5.com/?pq

纵观近10年的科技发展,我们可以给每一项技术的革新贴上三个能量标签:更快/更轻/更准。更快是要带来快速的处理节奏/处理模式和处理流程;更轻是指处理设备的轻量级化;更准是处理结果要用更加科学的方式去实现。

就财税工作来讲,智能化与云服务科技引领着财税服务科技朝着更快/更轻/更准的方向前进。

智能化财税方案直击企业痛点

企业财税是重要且具有核心地位的工作,但繁琐又持续的财会工作对于企业而言要耗费很多的人力资源。例如,传统的票据录入模式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低效率的录入、核对、核销的工作量占据财务管理人员很多精力,财务管理人员经常要处理海量的票据表单。单是票据工作就会占据大量的工作内容,但是在如今智能科技的快速发展下,财税软件可以进入更多的服务场景,例如用友科技的友报账产品,可以支持手机连拍功能,支持一次拍多张发票,可以自动识别增值税发票、火车票、飞机票、出租车票,自动生成计事和报销单,一键报销,智能费控。

云服务是未来财税科技的主流方向

云服务技术的介入,意味着财税软件的升级会变得更加合理,服务覆盖会更加全面,客户端会更加轻便,综合为一点就是会给使用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2019年,用友就开始大力开发财务云,推行“业财税一体化”的产品理念,融合报账、税务,以发票、报账、记账、税务和档案服务为核心,构建业财税票档一体化平台,面向报销业务、往来结算业务、开票收票业务,提供费控、查验、票单匹配、付款、入账和归档等服务。通过业财、财资、财税、税票、会档的一体化应用,实现业财税资深度融合,提供企业端到端应用服务。

无论是针对大型企业繁琐复杂的财税业务需求,或是对于中小微企业追求的高性价比垂直业务需求,智能技术和云技术会让不同的企业主获得更加趋优的财税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财税软件
智能财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