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北推云网络外包托管为什么如此火爆?

 2019-05-08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推云“网络外包托管”全新上线,为帮助中国100万家中小型企业将高昂的网络推广费用“打下来”!

企业为什么要做网络外包托管?

1、网络推广技术人才难招,留不住养不起

2、老板网络营销知识匮乏,不懂如何管理人员

3、上了各种营销课程很难落地

4、做推广经常白白烧钱却做不出效果

5、官网无人打理,客户白白流失

6、互联网服务行业乱象严重不知如何选择

7、没有渠道做网络推广费用太高昂

北推云的愿景是帮助100万家传统企业实现网络外包托管,不烧钱,不走弯路!

传统企业缺乏专业权威的媒体报道及品牌基础百科介绍、更无来自消费者发布的口碑问答、此时品牌官网排名不足,尤其销售型企业各类互联网终端渠道并未建设、损失大量潜在客户,交给北推云托管,企业无需再高薪招聘网络营销技术型人才,仅预算1人工资管1年!

北推云网络外包托管的优势?

1、省力、省钱、省心

官网、网络营销全托管,企业无需再花费高额的费用聘请官网维护及网络营销技术人员,降低了企业开支,企业主可以放下心力和精力,集中时间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正所谓专业的事情就交给专业人来做,一年仅需9800元,花1人工资就能托管1年。

2、比单次推广效果好,优势明显

网络营销是细节决定成败,更是一个系统工程,一个环节没做好,就不会产生订单,传统企业由于不懂网络知识,经常被许多网络公司的业务员误导,购买单次推广服务,做了错误的决策,经常烧了钱没效果。

3、核心多平台、多渠道优势

企业是无法建立多平台推广渠道的,北推云拥有全国媒体渠道、口碑平台、新媒体平台、搜索云排名平台等超过2000个平台和渠道,才能实现PC移动全覆盖。

4、专业服务、数据报表

北推云有丰富的成功案例,优秀品质磨砺的网络外包托管机构,一支优秀的网络营销团队等于一流的策划理念、一流的品牌策略、一流的美工团队、一流的推广队伍、一流的营销顾问,定期提供数据报表,企业只需每月观看数据报表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