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海外营销领军企业木瓜移动即将登上科创板

 2019-05-09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木瓜移动作为一家专注于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型公司,代表着国内科研企业的现有实力,使得本次木瓜移动科创板是否上市成功更吸引眼球,大家都拭目以待。木瓜移动的主营业务是利用全球大数据资源和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为广大国内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为中国的开发者、新经济企业和媒体提供低成本、便捷、快速、精准的出海业务拓展和宣传服务。

当前,数字化、智能化力量正在变革整个商业环境,我国也高度重视大数据产业发展,大数据产业发展迅猛。云计算与大数据服务行业云计算与大数据服务行业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大数据产业也应运而生。

海外营销领军企业木瓜移动即将登上科创板

木瓜移动所从事的大数据营销行业,正是近年来国际互联网巨头谷歌、脸书、亚马逊角逐争夺最激烈的领域,也是这些巨头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支撑着巨头公司的市值持续走高。

大数据营销,又叫互联网精准营销,是在互联网行业最成熟的大数据变现方式。除了商业变现价值,大数据营销目前也是AI人工智能技术在大数据领域的最前沿的应用领域之一,是云计算、神经网络、算法创新的尝试集中地。谷歌、百度率先将大数据和AI引入数字营销,至今主营收入仍是来自大数据营销。

木瓜移动目前拥有海量数据,利用技术优势提供精确化投放方案木瓜移动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数据营销技术公司之一,商业模式一边对接全球媒体流量资源,另一边对接中国数以万计具有出海需求的新经济企业、开发者和媒体。公司以海量数据为基础,以核心算法为手段,通过核心技术对于海量数据分析后提供最优投放方案。数据资源丰富在大数据营销技术领域,用户数据积累的规模是关键因素。公司作为国内最早以技术为出发点构筑全球营销平台的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互联网营销业务积累了大量投放实践数据。截至目前,公司积累了全球 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亿人的目标受众数据,数据规模达到 PB(百万 GB)级别。丰富的数据库资源保证了数据挖掘和算法优化的深度,奠定了深度学习算法研究的基础。

木瓜移动是中国首批涉足全球程序化投放的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技术积累,公司已经形成了全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业务系统。截止2018年底,公司自主研发的系统代码分布在23个代码仓库中,总量已经超过了5900万行,形成超过30项的核心技术。木瓜移动技术优势技术优势主要体现在:(1)高吞吐量:实现了数千台高速服务器的数据实时同步,轻松应对全球十万QPS量级的流量访问压力;(2)海量数据标签库:实现了对用户超1000个维度的实时刻画建模,实现了千人千面,大大提高了精准度;(3)毫秒级快速响应:支撑公司系统每天超50亿次的竞价分析和超30亿笔的竞价交易,大大降低了互联网规模化投放的成本。

木瓜移动作为有望登上科创板企业绝不是一家传统靠大规模人力维持的营销公司,而是有着核心竞争力的大数据技术驱动型营销公司。木瓜移动在未来的规划方面将继续提升技术壁垒,拓宽行业资源,为中国各行各业优秀客户提供海外营销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