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木瓜移动走向科创板 申报书中显实力

 2019-05-10 08: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创板的稳步进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寄希望于科创板,希望科创板能成为培育中国科技型公司的沃土。作为专注于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公司,北京木瓜移动正积极申请科创板,努力为中国的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

木瓜移动申请科创板,致力于大数据营销技术

木瓜移动全称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据其招股书披露,木瓜移动是一家依靠自主研发技术进行大数据处理分析的公司,主要利用全球大数据资源和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为国内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具体包括搜索展示类服务和效果类服务。公司将客户资料及商品信息通过技术手段推送到海外全球媒体,向全球用户进行展示和推广。发行人的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北美、东南亚、南亚、中东、东欧等地区,在全球布置了14个大数据中心,业务覆盖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和地区。

木瓜移动公司的控股股东为沈思,实际控制人为沈思和钱文杰。沈思直接持有发行人49.67%的股份,钱文杰直接持有公司20.15%的股份。沈思2001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后获得斯坦福大学获计算机系和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双硕士学位,2010年入选为第二批“海聚工程”,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中国九位值得关注的年轻企业家之一,并被认定为“北京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同时被聘为“北京市特聘专家”。钱文杰与沈思是同系校友,也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5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是木瓜移动的首席技术官。

沈思带领木瓜移动向科创板进发

在木瓜移动招股书上可以看出,该公司申请科创板,具有众多优势。首先是技术优势。木瓜移动始终坚持选择自主研发所有业务系统的核心技术,经过6年的积累,公司已经形成了全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业务系统。到2018年年底,公司自主研发的系统代码分布在23个代码仓库中,总量已经超过了5,900万行,形成超过30项的核心技术,获得了一项美国专利,并在国内申请了十项发明专利。其次是数据资源优势。木瓜移动作为国内最早以技术为出发点构筑全球营销平台的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积累,已经掌握了大量投放实践数据。截至目前,公司积累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亿人的目标受众数据,数据规模达到PB(百万GB)级别。当然还有其他优势,比如:市场先发优势、客户资源优势、全球媒体资源优势、人才优势等。

木瓜移动实力进军科创板

木瓜移动申请科创板已经进入问询阶段,根据其招股书说明情况和目前领先的技术水平来看,公司得到上市许可应该是大概率事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