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LPL之星iG迎来MSI首战 东道主PVB小组赛第一天就要自闭?

 2019-05-10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0日,英雄联盟MSI季中赛即将迎来小组赛。而小组赛首日我们就将迎来中国LPL赛区希望之星IG的比赛。

b79162f7070341f89dc720374134df3c

小组赛初赛赛制为积分制,首先进行BO1的循环赛。IG在首日晚对决的队伍是东道主PVB战队和欧洲战队G2。

作为东道主,在入围赛中苦战的PVB终于在前日以3-2的比分战胜了VEG取得胜利,迈入了小组赛正赛。不过好景不长,谁能想到小组赛首日就遇上了上届S系列赛冠军iG,怕是要被好好的军训一番。

aa9af0fc3d2e40afb495954863ef7c32

当然考虑到小组赛开始仅仅是BO1的积分赛,在这一局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iG被挑下王座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就像在春季赛时,iG在小组赛不敌JDG。当然面对iG全员莽夫,PVB还得好好的研究如何啃下这块硬骨头。

首先是目前手感正热的LPL第一上单Theshy,羞男深不可测的英雄池和极具统治力的线上打法,就算是全队劣势也能打出五五开的局面;冠军级中单Rookie和野区莽夫Ning王都是iG的战场发动机,PVB能否虎口拔牙还得等到赛场见分晓。

2ae8debf00c64948a535e18b037920e8

而对于“乐观战队”G2来说,这一战应该是他们期待已久的“复仇之战”,自从去年S系列赛半决赛G2被iG爆锤0-3后,“复仇”一词大概就伴随着G2队员许久。而此次他们招兵买马卷土重来,能否向iG复仇呢?立刻打开当贝投影,点击进入观看精彩MSI赛事直播吧!

b0dbe68d092d410aba2e2aed7a9c7e00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MSI赛场上大魔王Faker又率领他的SKT T1回来了。而iG赛前又被拳头公认为目前世界最强的队伍,此次要面对SKT,相信一定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绝伦的对决,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msi联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