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陌陌关闭用户动态:此举或对公司运营产生影响

 2019-05-11 08: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1日报道,昨日陌陌发布公告,根据有关政府部门指导通知,在自2019年5月11日起的一个月中,公司将推出相关内部措施,以加强内容安全方面的工作。

除其他相关自查措施外,此次自查工作中的重点,为公司将在2019年5月11日至2019年6月11日期间,暂时性的关闭用户发布动态的功能。目前,对此项自查措施可能对公司运营产生的影响陌陌正在进行评估。

探探于2018年2月23日被陌陌以7.6亿美元的高价收购,而对于拳头产品被突然下架,陌陌表示在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计划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以便尽快让探探APP在相关主题移动应用程序商店重新上架。

陌陌还指出,公司计划对探探App的内容进行全面自查,并且采取其他必要措施,以确保全面遵守所有相关法律法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