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步上市首日破发 Lyft股价下跌逾10%

 2019-05-11 20: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1日报道,全球共享出行巨头优步(Uber)在纽交所上市,开盘报价 42 美元,较发行价跌6.67%,同时优步的竞争对手、网约车第一、股Lyft股价当天一度跌超9%。

分析人士表示,优步上市没赶上好时机,时间节点略显尴尬。一方面,最近大市波动加剧,投资者观望情绪浓厚;另一方面,对标公司来福车(Lyft)上市后一直深陷破发泥潭不能自拔,投资者对网约车未来发展前景产生质疑,很容易让优步受到牵连。

值得一提的是,Lyft发布上市公司的首份盈利报告后,其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逾10%。

2016年优步中国与滴滴合并,成为对方少数股权股东。截止2018年9月30日,优步持有滴滴大约15.4%的股权。优步劲敌来福车全日承压,日内最多跌8.9%,收跌7.41%,报51.09美元,上市至今累跌3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