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样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这样删除解决后顾之忧

 2019-05-16 15: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这个社会网络比较发达,我们的生活几乎离不开手机,那么许多社交软件就成了当今社会沟通的主流,尤其是微信承载了几乎所有人的生活,工作,娱乐;有的人更是在微信中和异性互撩,如果这样的事情被另一半看到了岂不是要承受灭顶之灾,那么如何销毁“证据”,解决自己的后顾之忧呢,小编有几种方法分享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第一种:1首先进入微信直接点击“我”-“设置”。2进入到设置的以后,然后再点击【通用】。3然后点击下面的“清空聊天记录”选项。4最后会提示【清空聊天记录】就可以把微信中的聊天记录彻底给删除干净。

第二种:砸手机,前一段时间很多专家给出一样的答案就是直接浸泡或者砸掉销毁手机,如果是不用的旧手机不用了直接销毁那都没什么的,但是如果我们是新买的手机的话,直接砸掉或者是浸泡销毁的话这样也太心疼了,如果是土豪朋友的话可以直接操作,不是的话建议大家居还是谨慎操作哦,毕竟在买一个新手机也是一个不小的支出。

第三种:如果你试了以上两种还是不放心的话,小编可以再分享大家一种简单实用的方法,果粉们可以直接在苹果商店里面搜索“恢复大师”APP,直接下载,安卓手机的话您也不用担心可以直接在微信上搜索“数据恢复大师”就可以找到啦,找专业的工程师帮您做一个彻底删除,做完之后任何人任何软件都恢复不了的哦,绝对有保障,这样就再也不怕被另一半发现,“小命不保哦”。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给大家彻底删除的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不要抱有任何的侥幸心理,早早的做一个彻底删除,就不用整日疑神疑鬼的怕被别人发现,睡觉走路都感觉睡不踏实,早早的解决自己的后顾之忧,不要最后让自己变得被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