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有哪些能批量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方法?听听专业人士怎么说

 2020-11-12 16: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有哪些方法?有的人会问为什么要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目前微信在我们手机所有APP中用得最多的一个,是沟通的首要选择!那聊天记录中难免会有一些记录是我们比较隐私的,不想被任何人知晓的,那么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记录?下面我们来听听专业人士怎么说的,听他们的准没错。

首先我们来尝试:直接左滑删除

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有哪些方法? 这是最初级的删除,有很多人可能自己下意识就已经做了这个操作,但是其实这样删了还是不太保险,尽管这样操作后我们肉眼是看不到了,如果通过恢复软件的话还是能被恢复出来,且被恢复的概率很大,看来只是隔靴搔痒。操作流程:

1.我们要打开手机微信;

2.选中你要删除的那个人的微信;

3.选中后左滑然后点删除就可以了;

其次我们来尝试:还原手机

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有哪些方法?我们通过还原手机来降低微信记录被恢复的概率,这样操作比较简单,能清理掉手机上百分之五十左右的数据,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这样操作会导致手机上其它所有的数据也会全部丢失,包括通讯录,备忘录,照片等,如果手机上有重要的数据的话这个谨慎操作。操作流程:

1.我们需要先打开手机设置 ;

2.我们在设置页面点通用;

3.在通用页面点还原;

4. 在还原页面点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 ;

5.在弹出来的对话框点不上传直接抹除即可;

最后一个最重要的:恢复大师专业软件彻底删除

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有哪些方法?上面的方法都自己可以操作,各有优缺点,就是不是百分百彻底删除,如果想要达到这个百分百彻底删除,删除后任何第三方恢复软件都无法恢复的效果还是需要找专业的软件来做个全面彻底的清理,这样才能放心。

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有哪些方法?恢复大师就是一个专业做数据恢复与删除的APP,有着丰富的数据删除的经验,删除后也支持免费检测,下面是获取该 APP的方式:

1.苹果手机用户可以在App 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四个字,其它的都不是

2.安卓手机在应用宝搜索“恢复大师”;

3.或者直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即可。

4.登录恢复大师官网( www.huifudashi.net )下载官方正版APP;

5.下载完成后,打开恢复大师软件,在软件首页选择“隐私保护”即可。

6.预约之后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帮你。

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有哪些方法?如果你有这方面的困扰,应该尽快找专业人士做个彻底的清理,这样我们才能放心隐私不被泄露,专业的事找专业的人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