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重磅!枭龙科技联合北京日报成立合资公司 融媒体进入AR时代

 2019-05-21 10: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5月5日,北京融媒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签约仪式在北京日报社(北京日报报业集团)隆重举行。北京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赵靖云,党组副书记、总编辑伍义林,党组成员、副社长安伟,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长赵雅娟,京报移动传媒总经理曹小彧,枭龙科技董事长、创始人史晓刚,副总裁李双龙,副总裁张威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融媒视界是由北京日报社与北京枭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成立,系北京日报自1952年创刊以来首次与民营企业建立合资公司并进行战略投资。该公司将枭龙科技在AR领域的技术优势与北京日报在媒体领域的资源优势深度结合,致力于将AR技术赋能融媒体、科技文化领域的发展。

《北京日报》创刊于1952年10月1日,为中共北京市委机关报。作为首都党报始终坚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宣传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和首都北京各行各业所取得的成就,正面宣传各条战线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成立报业集团以来,努力提高集团系列报刊的办报、办刊质量,特别强调把办好党报作为首要任务,提高党报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北京日报敞开胸怀,大步前进,不仅融入“互联网+”时代,同时具有战略性眼光,深度布局AR+融媒体,大胆尝试前沿技术创新,并首度与民营企业建立合资公司,实现科技办报,创新办报,用科技力量助力融媒体发展。

签约仪式上,赵靖云社长对枭龙科技相关技术、产品、团队等给予了充分认可。并表示此次与枭龙科技成立合资公司并共同研发新产品具有重要且深远的战略意义,京报集团将迈开步伐,首先完成科技产品的自我装备,然后推进市场化发展。作为成立60多年的首都党报,第一次与民营企业建立合资公司,此次合作是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的一步,也是迈向融媒体科技化的一步。同时这次合作也将京报集团媒体融合与多元发展两个任务进行了统一迈进。

枭龙科技此次与北京日报建立合资公司,并得到战略投资,将AR技术应用到融媒体行业,是AR行业又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标志着AR技术向融媒体这一新行业应用迈进。枭龙科技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AR核心技术及产品研发,拥有AR领域核心专利数十项,与中科院等科研院所建有深度产学研合作,相继发布多款领先行业的重量级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安防、军工等领域,获得京东方、立讯精密、北理工等机构多轮投资。此次与北京日报联合进军融媒体行业,更加证明了AR这项平台化技术的能力与未来前景,同时也是对枭龙科技在AR领域内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未来,北京融媒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将专注于AR等新兴技术在融媒体行业的应用,相关硬件产品与软件解决方案将应用于融媒体的多个环节当中,将大幅度提高效率,为融媒体的工作方式带来新一轮的技术变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r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