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趣头条提升平台内容体验 用户满意度超70%

 2019-05-21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趣头条作为一个深耕新兴市场的移动内容平台,全力以赴地加强内容生态的建设,打造“最接地气,最符合普通老百姓需求”的内容生态,满足“新兴市场”的内容需求,不断提升用户对平台的内容体验。

伴随国民健康意识的增强,对健康类资讯的阅读需求逐年走高。作为一个内容分发平台,内容的质量决定了平台能否留住用户,因此,对内容创作者的激励和管理成为趣头条发展的重中之重。为给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可信的放心看内容,“趣头条号”于2018年底推出“放心看计划”,从内容放心看、健康IP养成、谣言监测站、名医伴你行四方面精准出击,致力打造一个全新的、有价值的、可以放心看的大健康内容生态平台。

自“放心看计划”实施以来,趣头条大健康内容增速迅猛,现日均PV较2018年底增长幅度近80%,切实推动了大健康内容生态求广求深的良性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用户对短视频、小视频的偏好,进一步提升用户忠诚度,今年以来,趣头条重点强化视频业务,在趣头条App底部导航栏逐步增加了视频、小视频入口。视频已经成为1季度的新增亮点,尤其是小视频业务,截止今年3月底,趣头条App日均小视频生产量超过2万条,日均小视频PV超过2亿。趣头条作为专注新兴市场的移动内容平台,飞速成长的秘诀,就在于早早确定的差异化竞争策略。

趣头条用户对于平台的体验反馈也表现良好。今年4月极光大数据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趣头条用户对此App的满意度和推荐度均比较高,约8成用户表示对其满意,超6成用户愿意推荐,愿意继续使用此App的用户占比也达到了7成以上。用户对趣头条App资讯的各方面满意度均在70%以上,76.2%的用户表示满意其内容丰富程度。此外,个性化推荐准确度较高,拥有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资讯形式也获得了用户认可。

趣头条凭借对于新兴市场的深度挖掘,打造了出差异化的内容生态,俘获了广大新兴市场人群的芳心。作为一家迅速崛起的互联网公司,趣头条凭借出色的内容创新与阅读体验,快速赢得了市场认可,仅仅27个月便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并已发展成为内容中概股增速最快的互联网公司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