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木瓜移动用实力在科创板描绘蓝图

 2019-05-24 15: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木瓜移动于3月29日登上了科创板受理企业名单,木瓜移动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型公司,主要利用全球大数据资源和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为国内企提供海外营销服务,具体包括搜索展示类服务和效果类服务。木瓜移动将客户资料及商品信息通过技术手段推送到全球媒体,向全球用户进行展示和推广。目前,木瓜移动的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北美、东南亚、南亚、中东、东欧等地区,在全球布置了14个大数据中心,业务覆盖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和地区。

木瓜移动用实力在科创板描绘蓝图

木瓜移动的商业模式为一边对接全球媒体流量资源,另一边对接中国数以万计具有出海需求的新经济企业、开发者和媒体。木瓜移动以海量数据为基础,以核心算法为手段,通过核心技术对海量数据进行分析后提供最优投放方案,在节省客户投放支出的前提下,获取来自于客户的收入。

木瓜移动正因自身具备的多重优势才能在科创板上大显身手。

一、数据积累优势

木瓜移动是中国首批涉足全球程序化投放的企业之一,已经形成了全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业务系统。用户数据积累的规模是大数据营销技术领域中的关键因素,数据量同深度学习和训练的准确性密切相关。截至目前,公司积累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亿人的目标受众数据,数据规模达到PB(百万GB)级别。丰富的数据库资源保证了数据挖掘和算法优化的深度,奠定了深度学习算法研究的基础。同时,持续扩大的数据库和人工智能算法的迭代更新能够进一步提升。

二、技术优势

木瓜移动进入行业较早、覆盖媒体广泛,在互联网科技出海的业务领域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和客户关系,培育了一批高质量的客户。公司是百度、奇虎360、今日头条等大型互联网企业合作伙伴,为该等客户全球市场的产品推广和品牌维护提供增值服务,也为应用软件、互动娱乐、电商、旅游、教育等细分互联网企业出海提供标准化、一站式的全球推广服务,目前已经积累了超5000多家企业客户,形成了多领域的客户资源优势。

三、全媒体资源优势

木瓜移动业务平台与脸书、谷歌、推特等全球媒体进行技术对接,具备自动投放、数据分析并生成投放效果报告的功能,利用全球媒体跨平台、跨终端、跨媒介的超级平台优势,对接的媒体网络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合作的全球互联网媒体渠道资源超过2000家,覆盖了全球90%的互联网用户。

从此次木瓜移动拟上科创板来看,一个不断自助研发科技的企业势必领跑于其他同类型企业。而木瓜移动也借此时机,紧握机会,为自己创造更好的发展平台与资金支持。木瓜移动在科创板上的发展空间必将广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营销
移动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