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华为注册鸿蒙商标 或自研操作系统命名

 2019-05-25 17: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5日消息,近日有媒体称华为已经申请注册“鸿蒙”商标,将用于自研操作系统之上,华为方面未对此作出反应。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查询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8月24日申请注册“鸿蒙”商标,专用期限为2019年5月14日至2029年5月13日,主要用于手机软件设计、软件设计和开发等。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正在研发自有操作系统,最快会在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面市。他透露,华为自主操作系统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等各个领域,还将兼容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如果安卓应用重新编译,在这套操作系统上,运行性能提升超过60%,这是面向未来的微内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