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版征信新变化早知道 佰仟金融呼吁珍爱个人征信

 2019-05-27 10: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已试运行新版个人征信报告,除旧版个人基本信息之外,新版个人征信报告将更细化、更全面、更精准,甚至连电信业务、自来水业务缴费情况、欠税等信息也一并纳入。这是个人征信的第三次重大更新,维度更丰富、更加全面完整,数据更新更及时,意味着信用大数据时代的真正到来,因此佰仟金融呼吁大众珍爱个人征信,避免逾期在征信报告上留下负面记录。

(图片源自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

如今在买车买房、外出旅游、出国求学时,常会听人说起查“征信”,征信,目前作为居民经济身份证,其实就是第三方机构依法采集、记录个人的信用信息,为个人建立信用档案,并对外提供个人的信用报告的一种活动。这种征信记录对于个人来说非常重要,如果出现信用卡、房贷、车贷逾期或是忘记还款,及其他拖欠费用行为等,将造成个人信用不良记录,会给个人生活及工作带来极大的麻烦。

近期,市民张先生准备买房,首付和定金已经上交,但因两年前有一笔贷款逾期导致个人信用报告问题无法申请房贷,让张先生陷入了两难。佰仟金融提醒避免逾期一是看清还款的日期、金额提前做好准备,二是设置有效的还款机制,远离逾期还款征信“污点”。

佰仟金融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金融科技企业,为致力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丰富自有客户征信数据库,通过行业协同、跨界合作,共享合作伙伴的征信大数据,与优质征信机构开展业务合作,为行业乃至全社会的信用体系建设添砖加瓦。

未来个人征信将被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对民众的工作生活将会产生更大的影响,互联网时代信用是无价的,因此保护好个人征信很重要。佰仟金融想再次呼吁大家关注自己征信,诚实守信,打造自己闪亮的信用名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