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阿里巴巴考虑香港二次上市 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2019-05-28 11: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8日讯,据彭博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团正在考虑在香港二次上市,并为之筹资200亿美元,当前正与财务顾问讨论上市计划,最早在2019年下半年在香港秘密提交上市申请。对此,阿里巴巴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据悉阿里巴巴于阿里巴巴于 2014 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IPO上市,筹资额高达 250 亿美元,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IPO。去年年初,当香港准备允许双重股权上市结构时,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曾表示,该公司将“认真考虑”在香港交易所上市。

如今,阿里香港二次上市的消息传出,市场将其解读“使得融资渠道多样化,并提高资金流动性”。根据彭博报道,香港二次上市计划尚处于初步阶段,可能会有所改变。

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做出回应称:“对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