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软银选择诺基亚为主要5G合作伙伴

 2019-05-29 17: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9日消息,诺基亚在公告中表示,软银已选择诺基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使用诺基亚AirScale解决方案来推动其商业5G服务。

诺基亚5G AirScale的推出,将使电信公司能够满足消费者和工业对5G日益增长的需求。

诺基亚的5G AirScale在分布式和集中式架构中支持多个频率,这将使得软银在网络发展方面具有极大的灵活性。

诺基亚是软银多项技术的既有供应商,现在选择诺基亚的5G无线技术增强了双方之间的关系。

目前,诺基亚有38个5G商业合同,其中20个是与指定客户签订的。通过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该公司将继续成为客户的最佳合作伙伴之一,并为网络和业务的转型做出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