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诺基亚获规模最大5G合同 能否重振诺基亚业绩?

 2018-07-31 09: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1日报道,近日得知,芬兰诺基亚公司日前获得了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5G合同,合作商为美国第三大电信公司T-Mobile,诺基亚将为此提供35亿美元的5G设备。

据悉,T-Mobile美国公司和诺基亚的合作将帮助该公司在美国推出第一个全国性的5G通信服务。

在过去几年中,由于全球4G设备需求放缓,5G网络不知能否提振诺基亚的业绩,该公司一直处于艰难境地中。

诺基亚的一位高管表示,此次也是诺基亚最大的5G设备订单,其实上也是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订单之一,此次合作也表明今年三季度,5G开始加速推向市场,四季度还将提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诺基亚5g合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