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十年磨一剑一起装修网携手奥运冠军张湘祥推品质家装

 2019-05-30 17: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一起装修网在迎来自己“互联网十年”的日子,正式宣布签约举重奥运冠军张湘祥。张湘祥出任形象大使及首席家装体验官,以真实业主的身份,体验和记录装修全过程,与装修用户互动,分享装修体验。

冠军的奖杯向来意味着更艰辛的付出,而成就冠军品质亦是如此。家装与举重,看似完全不同的赛道,实际上家装正像举重,需要付出十年磨一剑的刻苦和努力,没有任何捷径,更来不得半点投机取巧。

冠军之路注定不平凡

张湘祥9岁练习举重,12岁进入北京体育大学学习,16岁入选国家队;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张湘祥获得56公斤赛级的铜牌,此时张湘祥17岁,成为中国举重队最年轻的奥运奖牌获得者。

但是拿第三的他并不甘心,他的目标是拿奥运冠军。

2003年,张湘祥的腰因为长期大强度训练,出现劳损,为了缓解他的伤,教练谢勇和队医决定往张湘祥的腰上打一针封闭针,原本很普通的封闭针,打完后张湘祥却觉得下肢失去知觉、喘不上气,谁也没想到,原本普通的封闭针,却打进了脊椎里。

在协和医院住院7天,与死神擦肩而过,对于往昔的记忆模模糊糊记不清了。医生告诉张湘祥,他需要1-2年的恢复期,在恢复期里不能有任何的闪失。这场意外也改变了大家对张湘祥的期望,他不再是众人眼中的冠军人选。

经历了半年的调整,2004年3月,雅典奥运会选拔赛来临了,张湘祥的成绩只恢复到了56公斤,张湘祥和教练商量下决定冲一把。但张湘祥当时的体重是64公斤,这就意味着他要在一个月内降低8公斤。

张湘祥忍饥挨饿,按计划在比赛前一天将体重降低至58公斤,如果不出意外,他在赛前称体重时可以把体重降低到56公斤。

但就在比赛的前一天,赛事组委会临时决定,将56公斤比赛由下午提前到上午10点,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蒸桑拿,对身体已经缺水的张祥湘来说,那就是进炼狱,张湘祥在桑拿房一直从下午蒸到凌晨,共8个小时。虽然他的体重在赛前成功达到56公斤,但是张湘祥的能力却受到损伤,最后无缘奥运冠军。

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此时离2004年雅典奥运会已过去4年,这么多年的付出能否有所收获就在此一举。最后张湘祥以总成绩319公斤,获得举重62公斤赛级的冠军。为了这一刻,他努力了16年。

家装与举重不谋而合

北京奥运会后,张湘祥把重心转移到家庭生活。2009年装修第一套房子,至今想起来他仍心有余悸。那时候装修没有分的很细,朋友推荐了一家工装公司,半包装修,没有设计图纸,主材自己采购,施工团队不专业,监管流程缺失,施工质量没有保障,后期增项不断,体验很不好。

张湘祥的父亲是一名木工,虽然父亲在*忙盯了三个月,但还是问题多多。在居住过程施工质量问题逐渐暴露出来,如今房顶已经无法支撑,有部分瓷砖在往下掉,考虑到小孩马上回来上学,家庭功能性需求会更强,打算做一下翻新。

再次选择装修公司张湘祥格外谨慎。经过朋友介绍,张湘祥来到了一起装修网,原本以为只是修修补补,后来决定体验一把拎包入住的一站式整装服务,更一拍即合成了他们的首席体验官。张湘祥直言,对设计师的规划和设计很满意,所以决定使用套餐内产品,之后还将把自己真实的家装全过程分享给消费者。

张湘祥看中的是一起装修网从设计、仓储、主材、软装、施工、监理、售后等一整套的家装服务。一起装修网有多年线下团购会积淀,与家居建材厂商有深入的合作,省去了他选择品牌的这个过程,还提供了很多便利服务,比如仓储服务,解决了装修期家具家电仓储的难题,尤其是装修前有一个整体的装修预算、VR效果图,花多少钱做成什么样心里有底也就放心了。

他认为,专业的事就交给专业的人来做,真正体验一把家装行业的这种为老百姓服务的全过程,正好借助这个机会把好的产品,好的企业推荐给更多的老百姓,只有自己亲身经历更有说服力。

冠军品质永不止步

创立十年之久的一起装修网在行业略显低调,之所以选择签约明星,是因为经常会听到客户说,“你们做的很好,但我之前不知道你们。”这一点深深的刺痛了务实的一起装修网创始人黄胜杰。

一起装修网是上市互联网装修平台,成立于2009年11月,主要从事家装建材家具一站式团购业务,2016年转型为自营家装,已服务900万业主,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目前在北京、上海、武汉、深圳、天津、成都、哈尔滨、石家庄、大连、西安等16个省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提供标准、专业、省心、省力的家装服务。

一起装修网十年累积而成的口碑,也正是张湘祥最看重的地方。张湘祥周边很多朋友是一起装修网的客户,他与一起装修网结缘也是通过朋友的口碑介绍,在跟一起装修网的接触过程中,很喜欢一起装修网的服务,省心省事,够专业,非常认可从高管到员工踏实做事的风格。

在流量明星当道的今天,一起装修网选择签约奥运冠军张湘祥,按照黄胜杰的话来说,张湘祥是真真正正的实力派,举重是一项非常枯燥、单调以及非常考验意志力的运动,张湘祥十几年如一日反复练习基本功,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在北京奥运会一战成名,这与一起装修网扎马步勤练内功的企业文化高度契合,他身上所代表的坚强意志和永争第一的精神,也正是一起装修网追求的品质。

就这样,一起装修网与张湘祥在轻絮舞风的初夏,成就了一段“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的佳话,也揭开了一起装修网新十年的序幕,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做好每一个工地,即便走的慢点、苦点、累点,但是方向对了,终有一天会走向自己心中的顶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