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回应司机被打,打人者已拉入黑名单永久禁乘

 2019-06-01 09: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日讯:近日,有滴滴司机拒载醉酒乘客被打,引发热议。31日,滴滴对此说明,27日晚间,广东肇庆滴滴司机覃师傅在服务过程中遭到5名醉酒乘车乘客殴打,受伤住院,根据录音录像证据,司机拒载合理,滴滴将永久停止对该叫车人提供打车服务。目前覃师傅伤势稳定,正在康复中。

滴滴回应司机被打:永久“拉黑”肇事者

据报道,广东肇庆一滴滴司机5月27日晚在肇庆市端州区翠星路附近惨遭多人殴打,当晚,滴滴积极配合警方追究殴打者的法律责任。

28日,滴滴工作人员及部分热心司机师傅一起前往医院探望了覃师傅。目前,覃师傅伤势稳定,正在康复中。根据平台相关规则,滴滴将永久停止对该叫车人提供打车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