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福布斯首次推出“中国科技女性榜”,屠呦呦、柳青均上榜

 2019-06-01 09: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日讯:福布斯首次推出“中国科技女性榜”(Women inTech),50位女性登上榜单。中国科技女性榜并没有进行明确的排名,榜单共有50位女性,她们多是企业创始人、公司高管、一线研发工程师或技术创新先锋。榜单旨在展示女性的力量,评选的标准主要是领导力(公司、领域或行业的职位),财务影响力(公司或产品收入、市场规模或融资规模)和一般影响力(在每个女性领域的具体背景下分析影响)三个方面。

榜单制作的初衷是希望通过调研,展示女性在科技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 并通过这样科技女性榜样的力量,展示由于性别多元所来的科技创新性、可持续性和对经济增长的影响力。

上榜的女性包括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屠呦呦、滴滴出行总裁柳青、阿里巴巴B2B事业群总裁戴珊、新浪总裁杜红、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杜兰、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富欣、苹果公司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华为海思总裁何庭波、商汤科技产品执行总监栾青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科技女性榜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