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优信集团CMO辞职,希望追求自己梦想

 2019-06-01 13: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日讯:5月31日下午消息,优信集团首席市场官(CMO)王鑫(Cindy)宣布,由于个人职业发展原因日前已正式申请辞去集团首席市场官职务。

优信集团称,充分尊重王鑫的个人意愿,集团已经批准了这一申请。

此外,王鑫在内部信中也称,在优信的一千多天,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特别感谢团队无论何时都给予自己的能量、坚持和发自内心的创造力。然而,我希望能够有机会追求自己的梦想,也希望能花更多的时间探索未知的世界。因此,经过慎重的思考,目前已申请辞任优信CMO职位并已获得批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