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信二手车服务升级 3天免费试用解决后顾之忧

 2020-08-28 14: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没有想到现在买一辆二手车是一件这么简单的事情!”刚刚从优信买了一辆二手车的张先生激动的说。

随着国内疫情的消退,武汉的经济也开始逐步复苏,家在武汉的张先生,在经历过了年初的兵荒马乱之后,家庭、生活、事业也逐步回归了正常的轨道。曾经觉得买车没有那么迫切的他,在经历了这一段时间后,拥有一辆车,能够随时带着家人出行,成为了张先生的心头大事。

据张先生介绍,他早早的就动过买二手车的心思,而且在武汉当地的二手车转过多次,但是对二手车的不了解,对二手车车况不会判断以及二手车购买流程的复杂,让张先生多次被劝退,买车这件事儿就被搁置下来。

后来通过朋友推荐,张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下载了优信二手车。“这是我看过最清爽的二手车app!不仅能非常轻松的找到自己喜欢的车型,而且选择也特别多”,张先生这样介绍。据了解,优信二手车已经完成了又一次的服务升级,目前全平台所有车辆,皆为经过优信选品团队筛选后的好车,承诺3天免费试用、1年包退、1年保修,选的放心,用的安心。

此次优信服务升级,除全面3天免费试用,5V服务群组也是服务升级的一个亮点。客户一旦选择意向车辆,除了优信的在线销售外,还有专属服务顾问、金融专员、服务督导在群内对客户进行一对一服务,不仅会对车况进行进一步的检测,车辆的物流、交付信息也都会在群内同步给客户,只要客户需要,就可以找到相应的工作人员。

“除了车况让人放心,当时最吸引我的是优信的售后服务!3天免费试用和一年包退,让我买车没有了什么顾虑,买来不喜欢,那就退嘛,优信让我感受到了被服务的感觉。”从下单到收车用了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张先生已经开上了自己的爱车,工作日的通勤也方便了,假期更是能带着家人一起出游,过上了“有车一族”新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