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下周一或宣布关闭iTunes软件和商店服务

 2019-06-02 10: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日讯:苹果将宣布为MacOS操作系统推出三款新软件,它们将取代iTunes,允许用户在不同的地方访问他们的音乐、电视电影,以及音频节目内容。

在iTunes服务和软件关闭之后,苹果笔记本用户可以通过音乐应用程序来管理他们的设备。

目前还不清楚微软Windows平台的iTunes软件会发生什么变化。

iTunes是互联网“下载时代”的产物,比如用户需要单独付费购买一首歌曲,苹果后来也在iTunes商店中推出了影视购买服务,用户可以购买电影文件或是电视剧集,作为一种替代影碟的内容消费方式。

但是众所周知的是,今天互联网已经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络视频服务和在线音乐(包月不限量听歌)早已经取代了过去的下载购买模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