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联想Z6青春版PKRealme X,实力诠释“千元制霸”

 2019-06-02 17:08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2日,联想新机“联想Z6青春版”发布。

一、“北斗中国芯”铸就“一路精准”

联想这款手机的发布会被命名为“一路精准”,的确名符其实,因为它最核心的技术优势之一,就是内置了导航方面的“中国芯”----我国自主研发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

“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北斗导航工程首任总设计师、中国科学院孙家栋院士,应邀出席了联想Z6青春版的发布会,他在现场向各界阐述了这套系统“一路精准”的技术基础。Z6青春版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三号信号系统的手机,通过对世界各大主流导航系统(北斗 / GPS / GALILEO / QZSS / GLNONASS)的全面支持,该机在定位精度上达到了最高±1米,可说是傲视同侪。

对北斗导航系统的支持,来自于Z6青春版搭载的HD8040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芯片,这块芯片是基于华大北斗Cynosure平台架构设计的,以极小的尺寸、极低的功耗,实现了对双频北斗高精度定位解决方案的支持。配合其双定位天线的优化设计,Z6青春版信号接收能力超强、定位反应迅速而精准,不愧“一路精准”的赞誉。

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事业部总经理常程在发布会上自豪地宣布,Z6青春版“认识北斗、相信北斗、选择北斗,为用户带来更准的定位,更丰富的使用场景、更好的使用体验”。

二、美学与性能兼具

1、外观

青春、潮流,是联想这款新机在外观上给人的最深印象。包括骑士黑、幻彩星辰在内的配色方案,令年轻消费者相当喜爱。镁合金防滚框架的设计,让这款手机即便在户外运动的环境中也能得到强力的支持;尤其是Unibody一体化的机身轮廓,让用户无论从任何角度看,都能感受到圆滑温润的愉悦,所有部位都采用圆角的设计,更给用户带来舒适的触觉和握持感。

6.3吋微孔水滴屏,能够支持HDR 10影院级显示效果,高达93.7%的屏占比让视频和游戏体验更加酷爽。

2、性能

在性能方面,Z6青春版的后置AI三摄组合,以16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500万像素景深镜头,带来2倍光学变焦、8倍混合变焦,让拍摄画面的主角更突出。AI功能、超级夜景拍照技术、配合人眼仿生动态范围增强、像素级多帧对齐除抖、多帧融合降噪技术等,可实现多种拍照功能,在千元级别机型中,堪称“拍照神器”。

联想为这款机型配备了四维调音系统和1217线性扬声器,并提供3.5mm耳机接口+数字Type-C+蓝牙LDAC三种音频选择,加上对杜比全景的支持,让用户在家中、甚至在旅行途中,也可享受数字电影级别的音响效果。

其骁龙710 AIE处理器,配合预装的ZUI 11系统,带来与众不同的4D U- touch操作,可通过体感手势、晃动手机、敲打屏幕等方式,快捷地进入软件应用界面。

三、PK Realme X,实力诠释“千元制霸”

1、外观、性能、相机、续航、价格PK

与Realme X相比,Z6青春版的无缝触感和陶瓷玻璃后盖,让用户的握持感更加顺滑温润,更有“爱不释手”之感。而Realme X背面的塑料材质,相对来说就相形见绌了。

虽然两款手机都搭载了骁龙710 AIE处理器,但Z6青春版对北斗导航系统的支持,令其定位精度更高、定位反应速度更快,能给用户的各种出行带来更好的支撑。另外在拍照方面,Z6青春版的AI三摄系统,明显要优于Realme X的双摄配置,配合AI系统,尤其在夜景中能达到更好的拍照效果。

在续航方面,Z6青春版的4050mAh电池容量,比Realme X要更大一些,能够提供更长的连续使用时间,这对于喜欢户外、享受游戏的年轻族群来说非常重要。

在性价比方面,两者的定价差别不是太明显。但联想Z6青春版4G+64G版本在618购物节期间,提供了优惠的1099元的发售价,比近期极受瞩目的Realm X更具优势,堪称“千元制霸”机型。

搭载“中国芯”、定位更精准、“制霸”千元机型的联想Z6青春版,更值得拥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联想
联想手机
realm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