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米质量办公室:李涛为质量办公室主任

 2019-06-03 11: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3日讯,近日据小米集团文件称,小米质量办公室由原来的质量办公室与安全合规部合并而成,由李涛为集团质量办公室主任。

据官方介绍,小米为了强化集团质量管理工作,完善质量组织的职能,进一步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品质管理能力,持续推动用户体验的改善以及产品和商业的安全合规管,5月31日成立了新的小米质量办公室。

据相关文件显示,这次成立的小米集团质量办公室下设五个新部门:质量运营部,产品质量部,用户体验部,服务质量部,安全合规部。李涛为集团质量办公室主任,向集团副总裁颜克胜汇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